cats1      

哈嘍大家好~我是茶兒!這篇為合作文!~與婕洛妮絲合作為第二次了!真的很開心~

更開心的事!這個妝在情人節約會時受到另一伴梅先生的讚賞!

怎麼說呢?因為男孩通常來說都很喜歡女孩戴自然款假睫毛

但偶而擦上睫毛膏更有鄰家女孩的味道~情人節約會女孩們的妝我推薦可以畫楚楚可憐風!(笑倒...

先整理給大家,會先利用婕洛妮絲晶鑽黑眼線睫毛膏當眼妝的主軸!

防水的星鑽黑眼線液裡有無敵閃光大顆粒亮粉,來當眼妝基底。

還有誰說約會一定要戴假睫毛的呀!!

本身睫毛很稀疏,擦上睫毛膏都需要濃密款的!

但我怕效果像小強腳一樣很嚇人又很噁心

但婕洛妮絲的不會!反而效果像戴上假睫毛

 1cats.jpg   

還情人節小贈品"愛戀甜心禮盒"

真的太粉紅了~JS婕洛妮絲兒~

每次看了就有樂芙樂芙的感覺~~

 

 

 SAM_4679       

絕色睛艷防水眼線液BKS-I晶鑽黑

PINK包裝真的是太女孩味了!

我很喜歡這長長手柄的設計,好拿也畫的很順手!

很適合正在嘗試畫眼線的初學者女孩哦~

 

SAM_4685     

拍照真的好難拍出這超閃亮亮的金粉!

但這圖應該還看得出來吧!

筆刷的材質為"棉刷"

觸感很細緻,接觸眼皮的肌膚也不用擔心會刮傷

 

1眼線.JPG      

眼線完成圖~

初學者女孩真的不用怕會畫出像小蝌蚪,參差不齊的眼線

柔韌立體的棉刷,能讓妳們輕鬆上手的優!

 這眼線液筆畫出來,不像其他牌有銳利的感覺

所以不用擔心!

真的真的!~~

 

2眼線.JPG    

這樣拍攝!

也看得出亮亮的眼線吧!

如果平常只使用全黑色系的眼線

不仿來試試這款的吧!~

 

 SAM_4671  

魔幻塑型濃翹睫毛膏

紫色加粉紅色的組合讓人有種魔幻神奇美的感覺

 

 

 3睫毛膏.JPG   

 有服貼睫毛的4D立體球型刷頭,將塑型睫毛蠟深入睫毛根部

緊密豐厚每一根睫毛,連細小睫毛也不放過哦!

完整包覆根根分明,讓睫毛穿上塑身衣一樣,睫毛記憶塑型

都能維持微笑曲線。

 

4睫毛膏.JPG    

先擦上一層

將睫毛往上拉提已Z型刷拭,完整包覆每根睫毛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SAM_4675  

魔法輕盈羽量睫毛纖維

 

 

5羽毛.JPG   

創新無重力空氣感纖維,輕盈如羽毛般

可塑造隱形翅膀般,擁有魔法般迷惑的效果哦!

 

6羽毛.JPG   

趁著魔幻塑型濃翹睫毛膏未時刷上

否則羽纖將無法附著於睫毛上優!

 

 7羽毛.JPG  

有如蒲公英般紛飛睫毛上,輕輕一刷

揮別一般傳統白色乳狀睫毛底膏的沉重與壓垂

真的是一款很特別的睫毛纖維產品!

這一絲絲的纖維不用擔心會跑到眼睛裡面

因為纖維都抓緊好在睫毛膏上面了!

不怕不怕~~

 

 

8羽毛.JPG    

之後再次刷上魔幻塑型濃翹睫毛膏

這個時後就發現神奇的事啦!

我的睫毛像頭髮接髮般的變長啦!!

 

 

 8睫毛.JPG    

 也是一樣以Z慢慢刷~慢慢刷~

我好期待我的睫毛會變怎樣呢!

(好像在講鬼故事)~

 

9睫毛.JPG    

剛上敘說的可以重覆2~3次都沒有關係!

因為茶兒依這步驟有3次有了!

我似乎玩上隱了呢!哈哈哈哈!

 

 茶兒1SAM_3839.JPG  

比照一下使用前後!

眼睛有神的深邃度,真的差很多!

女人們的眼睛真的很重要~(手叉腰)

 

 

 

 茶兒3SAM_3868.JPG     

 兩眼都上完整的JS婕毛膏了!

這張圖我很感動!

因為我的睫毛又濃又長根根分明!

也沒有小強腳!

真的是美翻了!

 

 茶兒2SAM_3864.JPG     

真的像極了戴假睫毛的扇子~

梅先生由上往下看我~忍不住說我的睫毛很美的!

還說我的睫毛很長啊!幹麻要戴假睫毛吶?

我都笑了!殊不知,這對睫毛加了些功夫~

 

 茶兒使用後.JPG    

沒錯!我就是這樣的妝過七夕情人節的呢!

 

 8小時後.JPG   

這張圖是約會後回來室內所拍的!

再外約會看了電影~逛了夜市~

眼妝還是一樣很美!

也還是看得出睫毛的濃翹感!眼線、睫毛膏沒有暈開的現象!

8小時後-1.JPG     

睫毛還是一樣根根分明!

濃美的很!

有些長時間下來後!睫毛還有糾結在一塊!

JS的完全沒有這現象!

真的是太開心了!

 

 SAM_3917茶兒.JPG   

這篇文章看了之後有沒有很心動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的分享哦!

 

購買方式如下~

 

 

 

 

 

實體通路:全省屈臣氏.莎莎.MOMO藥妝.寶雅.名佳美.美華泰.....等

 

 

茶兒Lovf Lovf 一下:

1. 從無名會慢慢的轉移過來哦!其他文章縮圖的部份,

    還是請痞客小幫手幫忙了...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我會更努力的和大家分享!

2. 之前做好的分享影片還是會如期播出給大家看!哦!

   快留言給我!你覺得茶兒會分享什麼影片呢?

   猜重的朋友會有茶兒精心挑選的禮物哦!

   公佈答案及揭曉得獎人!將在分享影片會在Blog公開哦!

 

 

也請大家多多留言!以及按個!給茶兒大大的擁抱!拜託拜託!

謝謝大家的觀看!我們下次見了!拜拜一!

 

 

arrow
arrow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