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乳原來也可當保養品哇!
茶兒一直以為是以吃的為主!幫助女人增加賀爾蒙而已
深入了解才曉得蜂蜜蘊含大量有機成分及維他命B(B2, B3, B5)
礦物質(鈣、銅、鐵、鋅、鎂、鉀等)和一些抗氧化分子,
造就蜂蜜獨一無二的天然修復能力!
嬌蘭這一系列的產品真的好威!
去年就推出專櫃第一支含有蜂王乳的保養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掀起蜂王乳抗老的熱潮呢!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榮獲2011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
今年8月新推出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
給肌膚注入更極致修護的黃金能量


黃金能量?是什麼??
是蜂蜜,又被稱為『液體黃金』,是來自花朵的天然產物,由蜜蜂採集花蜜而成。
蜂蜜中富含的果糖,能提供細胞持久力,以及細胞生長所需的養分。


嬌蘭試用品包裝真的不馬虎耶!
也可做的這麼的精緻
真的不太好意思一直試用他  (哪門子的不好意思法??
)
就好想一直保存下來觀賞用哦!



不過到最後還是被我弄完啦!(大哭)
沒關系!有拍照存證哦
現在來一一帶領大家蜂王乳的奇蹟吧~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皺紋、鬆弛肌膚注入無法複製的黃金能量
重現豐盈緊實的肌膚光采
原本肌膚上的塌陷、鬆垮變得膨滿
肌膚變得豐盈彈潤、緊緻
而會散發源源不絕的青春光采

好用到破表啦!
別光我說~真的有得獎嘛~~

嬌蘭這一系列的香味好特別
有種很優雅的味道    (真的好難形容這好聞香味吶~~)
結合了蜂蜜香調也來自含羞草金雀花
光聞也感受到濃濃大自然的陽光風味呢!




顏色為透明乳白色
質地稍為稠了一些但還算清爽





很好推開延展能力很好
我以為沒有很好推開
出乎我意料之外吶!





而且推開輕拍打後馬上吸收了!
一點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約10元硬幣大小
就能使用整張臉了!




洗完臉後就可擦式
不需使用化妝棉
就很好推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能夠迅速融入肌底
僅留下一層柔滑而滋潤的細緻薄膜
且肌膚觸感如絲絨般柔軟細緻
真的不是我誇張!

肌膚迅速的被保養品吸收了!
這時我的臉感覺好嫩也好彈性!
好清爽的產品





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

特別添加高濃度的純淨蜂蜜
搭配「凝露轉化科技

讓乳白色凝露接觸肌膚後
活化蜂王乳精萃
轉為透明化妝水
迅速活化肌膚!





小小試用品真的好精緻
他可是有小機關的呢!

記得先多開瓶蓋...


上頭有個小按扭
按壓2次左右





即可把凝露吸取起來!

有沒有覺得這個設計很可愛呢!







這樣的量就足夠用一張臉嘍!

白色乳狀也偏稠一些
和精華液相較起來顯的沒那麼稠
不過質量滿紮實的!
不隨意滑動哦!  (這是什麼形容法...)







十分的好推開!
突然覺得怎麼和想像的不同!
感覺觸感應該是稠稠的像霜狀那樣
卻不是呢!





擦在肌膚上後色澤瞬間透亮了起來!
肌膚真的吸足水份似的!
此時覺得我的手臂有緊緊的感覺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緊緻效果嘛~~


擦在臉上給你們看看~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前導活化
更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會感受到豐潤的質地於肌膚形成新鮮且輕盈的薄膜包圍著


我的習慣分成5個區塊
臉部分別按摩
體驗產品的溫合度及吸收度





果然真的很好推!
而且超迅速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尤其臉頰是女人歲月容易被發現的"肌膚鬆弛"
所以搭配向上向外方式
邊擦邊提拉按摩
緊實的效果就會加倍



臉上迅速透亮而有光澤感!
真的覺得我的皮膚好水潤哦!
是由內而外細緻柔軟
緊實但又不過於緊繃難受
用肉眼看得到肌膚的細紋明顯變淡了呢!


也讓我體會到蘋果肌的光采!
真的好開心!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針對眼周第一道細紋
拉起第一道修護防禦線
迅速緊緻上揚眼周線條
改善細紋、暗沉、黑眼圈、眼袋浮腫等現象


這一小瓶試用品真的讓我有大大改善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雖是霜狀但不是接近膏狀的質地

這一小顆來敷我的右眼
你們會不會覺得擦眼霜來說
這一小顆好像有點太大了
可以說是2眼的份量了
不是哦!No No No~~




雖然我很怕太滋潤怕長小肉芽
不過我還是全用上了!

當眼周肌底的毛細血管網因為老化、疲倦無法順利排出毒素時
淋巴液便容易囤積
細胞就會變得腫脹、擴張
形成泡泡眼
給人眼睛浮腫鬆垮的印象

我現在雙眼滿浮腫的
因為昨晚睡前喝了好多水...




推開眼霜質地清爽而有柔潤感
嬌蘭這系列的產品味道真的很好聞
聞了之後感覺自己變的好優雅變氣質了呢!
哈哈!我也太誇張了~~


成份包含了

1.皇家蜂王乳精萃:加速組織細胞移動至受損部位進行細胞修復,促進肌膚組織重建
2.瑪瑪庫萃取:瑪瑪庫是一種強壯的紐西蘭的黑色羊齒科植物(蕨類),含有多醣體及黄酮,
 可刺激细胞再生能力,瑪瑪庫與皇家蜂王乳精萃結合後,
 能刺激肌膚的葡萄糖胺聚合物(GAG)的生成,增加真皮的彈性
3.四胜肽:防止它破壞眼周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使其變硬、斷裂,造成肌膚鬆垮。
 就能對抗眼周肌膚的鬆弛,讓水份不滯留在眼周,當眼周肌膚變得緊實,
淋巴液與水份就不易在此囤積,

4.銀葉欖仁萃取:銀葉欖仁根部蘊含豐富的葡萄糖,具有賦活功效
 可改善因疲憊、代謝不良所引起的充血浮腫與黑眼圈現象。



稍微推開
厚敷約5分鐘






我的習慣是擦眼霜時
眼睛向上看!
可以讓臥蠶這塊肌肉運動到




在輕柔按摩拍打至完全吸收融入肌膚
眼部緊緻上揚感!




抱歉各位朋友~~~拍照時沒注意角度!所以有點斜斜的
可能你們看不出來我的右眼眼尾明顯上揚、緊實
請你們跟我著把頭傾斜的看吧!(揍飛.........)

右眼尾提高上揚
也消了浮腫
對照使用前我的左眼臥蠶也變得緊實 (照片上的右邊為使用前)
眼部肌膚變得透亮



嬌蘭這次的體驗真的好神奇
也了解到蜂王乳的奇蹟
貴婦的保養品呢~~


以上。






茶兒最後說說


1.穿搭文稍延期了一點!對不起吶!
  Mr.梅拍的照片全爆光~大哭!
  所以會在重拍~~在等等!小妞們!


茶兒這次的保養文希望你們會喜歡!

推一下嘛!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回見!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