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這回是合作文!

 我曉得最近大家好喜歡台北木柵的熊貓寶寶"圓仔"!我也不另外~真的是可愛到極點了!

熊貓的魅力真的很強大~因為黑白色調的結合,加上圓滾滾的身材!真的太Q了啦!
但如果臉上也有像貓熊那樣...黑白色的圈圈在眼睛周圍...我想應該..就不可愛了!是可恨了!

沒錯!這回分享是一起來打擊黑眼圈吧!!
這款是雅詩蘭黛集團之一的GoodSkin Lab 
產品名為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這款很棒的事!眼霜分日間、夜間,雙管齊下的方式,快速打擊黑眼圈~~~~

用法很特別!我很喜歡~
 
  
 



先快速給大家看一下!

日夜間的顏色及質地皆不同,
當然方法也就不同嘍!

日間質地為乳狀,顏色膚色!滿像隔離霜的感覺~~
夜間質地激似凍狀,不是霜狀,較偏像果凍稍硬了些!顏色為白色!
 
 



沒想到眼霜也能有這樣的質地啊!
讓我很訝異~

產品包裝也很清楚的看到!
日夜間的差別~
所以不用怕擦錯眼霜了!

 
 


日霜融合柔焦光學粒子成分及靈母!
即時明亮眼周部份!

夜霜含清新舒爽明亮複合物,能緊緻眼周肌膚。

 


早上先來使用日霜!

真的滿像擦隔離乳的感覺~~哈哈!不是的哦!
 



輕輕推開來~滿容易延展的~~~

 

 

而且也很快速的吸收~
 
 


我還是很習慣擦完眼霜後!
利用手的溫度放在眼睛上,
這個動作也很舒服!




 
另外介紹的事~夜間眼霜



晚上休息的時間到了!
擦上眼霜時,請想將手互搓至有些許的熱溫度
讓手及眼周有這一點小溫度,
在開始擦上眼霜。

 
 


原本偏果凍狀質地的夜間眼霜
瞬間變的很柔軟~很好推開!
不像凍狀那樣了!~
 
 



延展性不用說了!
就很好推開!
輕拍眼周,讓眼霜能被皮膚給吸收了!


就這麼簡單呢!
 
 
 



所以最近我愛上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讓我眼周的肌膚減少皺紋、黯沉及細紋呢!

 
 


眼周肌膚保養的好,上底妝也不怕眼肌膚會卡粉
而特別明亮有神~~
畫淡妝眼睛也很有神哦!


 
告訴大家很棒的消息哦!
黑眼圈立即退散 見證熊貓眼試用大隊奇蹟
 8/15~9/15之間 只要用折扣碼:GSL20130730 就可以有網路獨家折200元優惠
 購物連結:http://goo.gl/CdYCXy
 還有抽獎抽獎! 活動期間把活動網站分享到自己的FB 就可以有機會抽到一份正品唷!(一共五份)
 抽獎連結:http://goo.gl/POH3Us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請按個推推還有留言給我
給茶兒一點鼓勵吧!
我們下回見哦!拜拜~~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