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很興奮~和MAC合作!分享的是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哈嘍!我是茶兒~好久不見的美妝文了!
有沒有感受到季節已在慢慢轉換初秋了呢!
保養品及底妝類的也要開始換季!
才讓能妝感一整天不易脫妝哦!

雖是入秋也別忘了也要有防曬系數UVA / UVB的底妝!
幫助肌膚抗光老化,防曬工作更完整,延續到秋天至冬天也沒有問題的啦!

這瓶我也使用一陣子~
還沒有正式入秋前我的皮膚就滿乾的!
所以用MAC粉底液完全也不怕
 


MAC粉底液在使用時很簡單!
只要在黑色瓶蓋往右轉
在向下壓瓶口的方向
就能擠出粉底液啦~~~

這設計我超愛的!
趕時間也不用急著找蓋子在哪裡!

 


想讓大家了解一下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我就來快速的介紹一翻。
  

 純天然礦物萃取與保養精華的完美結合

 M.A.C早在2006年就已經注意,並成為業界第一個上市純礦物萃取的品牌。

 而
2013年,『柔礦迷光系列』,已從保養、色彩,一應俱全,其中更有不少經典商品
 不僅勇奪各大消費者推薦榜的首選,更是名人、彩妝師推薦的必備商品


推出了『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利用礦物的萃取精華及獨家保養配方
取得了女人與彩妝師所追求的平衡,讓肌膚呈現一種清新、明亮的細緻感
彷如沒有上妝的無暇肌,是M.A.C新一代必備的底妝明星逸品。

 


壓一下為照片上的大小,以茶兒肉肉的臉來說...這樣還有點多~
還可以繼續擦至脖子都沒有問題~
使用量好省呢!
 
 
另我覺得M.A.C很貼心的事!

專為亞洲市場設計『Super- charged 超級加倍礦物水科技』讓底妝完美服貼

 針對亞洲消費者對於保養的強烈需求,M.A.C 特別添加專為亞洲市場量身訂
Super- charged 超級加倍礦物水科技』負離子讓肌膚快速吸收水分
 並提高肌膚的能量保水度,滿足您保濕、光澤、舒緩三大需求,同時讓底妝完美服貼。

 
 
 


先來擦半邊臉
待會給大家來做比較一下!

 


使用時有兩個輕鬆的步驟

先一抹開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瞬間吸收,細紋毛孔了無痕
抹在臉上的同時立即就能看到天然礦物柔膚粉末的神奇效果
皮膚的細紋、毛孔可被修飾掉。
 


第二步驟
拍出蘋果肌、拉提下巴線、輕撫法令紋
全臉上完粉底後,先用雙手或是海棉輕拍蘋果肌
讓超級加倍礦物水科技瞬間活躍,並加速吸收

蘋果肌立即顯現,在由下往上拉提下巴線,讓臉部更緊緻。
 


看完兩個步驟的使用方式
有沒有覺得好像很神奇呢~~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遮瑕力,以粉底液來說算強而透的了!
有些遮瑕力強但上完粉底液後...妝感很厚也不透氣,一整天下便很快脫妝了!

After:我的蘋果肌有澎澎感、黑眼圈和法令紋也被修飾了
臉部表現出柔霧感,則有光感,似乎試圖營造出特別的立體效果。

 這我才發現~原來這麼好玩這張照片~哈哈!

 


忘了跟大家說~
粉底液的質地延展性很強~
好推開、也不易卡粉!
瞬間和肌膚合而為一了呢!
 



擦上蜜粉即可快速完美定妝~
真的是太適合我這懶隋的女人~~~哈哈!




其實柔礦迷光獨有的77種礦物複合物,不吸附肌膚原有光澤
 反而能立即提升肌膚的柔焦指數,將外來光線化作肌膚自有光澤
 可在完妝後帶出自然的絲緞妝容





我覺得覺得我的底妝也太美了吧~~~(飛踢~~~




這個月和姊妹們去台中~
大熱天狂冒汗~
但妝感還是很好~

姊妹們覺得挺神奇的呢!
 



上個月7月時!跑去接睫毛的照片
夏天我也擦上這款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不悶熱、且透氣~
臉上也沒有應悶熱而泛紅,這很透氣的~
嚇人的7月還能上秋冬款的粉底液~我覺得這時滿適合偏乾肌膚的女孩

 
想要最新的肌膚趨勢如 呈現絲緞般柔潤妝感嗎?
大家可至M.A.C專櫃試試吧!




以上。



茶兒說說~~

最近開心的事~之前錄好的影片也製作完ok了!
將會放在youtube上面嘍!
嘿嘿!想要知道是有關哪方面的分享嗎?
大家來有獎徵答一下~
答對的朋友將會得到茶兒精心的小禮物哦!
可在這篇留言!
公布答案將會在9月正式發文時公開哦!
期待吧!快快留言吧!~


 

這次的分享文希望各位朋友會喜歡哦!
也請按個推一個
給茶兒一個擁抱吧!~~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嘍!~
拜拜一~~love you all~
 
來追蹤我!~~茶兒Tea  Instagram~(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