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封面.jpg  

嗨~各位朋友們!我是茶兒

這回來分享好久不見的保養文啦!

週年慶也開跑了!想必各位也瘋狂的廝殺很多寶物吧!哈哈哈

去年買了覺得好用的產品,用一陣子發現根本不合我膚質....還是忍痛使用完

所以這回有關保養系的茶兒我縮手了!(最近荷包縮水的關係...哈哈

 

這篇很適合小資女孩們來看看!我只買一組Bevy c.韓國名模愛用組

之前還是各大麻豆介、藝人們、部落客愛用的商品~看得我心癢癢

現在奇摩滿3000送350購物金~是不是太划算了~

現在就來分享Bevy c.光幻透白系列使用心得嘍!

 

3全產品包裝.JPG  

2全產品.JPG  

圖中右至左

光幻透白-妝前保濕化妝水100ml

光幻透白-妝前保濕修護乳100ml

光幻透白-眼唇精華15ml

光幻透白-妝前保濕精華35ml

(贈品)極淬美白精華5ml

 

包裝好極簡風~我愛這種調調~放在化妝台上擺設有種素雅的感覺!

 

4前.JPG

還是要一張使用前

茶兒皮膚都滿暗沉的、毛細孔大、混合性膚質偏乾性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

偏敏感性使用不ok的保養品後,臉部會發紅....長疹子呢!

以上是我臉部膚質的說明

如果有類似和茶兒這樣的現象,都可以參考這篇分享文哦!

 

(我的黑眼圈變的好深啊....................其實深夜睡不太好的關係)

 

5化妝水1-1.JPG 6化妝水1-2.JPG

光幻透白-妝前保濕化妝水100ml

每天早上開啟水潤透白的第一部

就是擦化妝水啦!

 

7化妝水1.JPG

按壓2下的量(其他膚質的女孩們可參考官網的介紹哦)

如果覺得太多也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質地特別到我無法形容耶!

介於水~稠中間!哈哈哈!

看似水狀,但有一點點點的偏稠!

 

味道不刺鼻,不會有濃花香的濃厚的味道

淡淡的,心情有種被療癒的感覺,我覺得滿好聞的!

 

 

8化妝水2.JPG

但是推開後不像稠狀那樣了!轉為變水液狀那樣~

非常好推開!

立即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有發現我的肌膚,瞬間亮起來~

毛細孔吸足了水份後,就會澎澎了哦!

裡添加洋甘菊、玫瑰、蘆薈等適合各肌膚

 

 

9精華1.JPG  

精華  

光幻透白-妝前保濕精華35ml

 

11精華3.JPG

因為我是混合肌只按壓一下(其他膚質的女孩們可參考官網的介紹哦)

質地激似同款Bevy c.化妝水

 

12精華4.JPG

這是我見過最清爽的精華液了!

延展力很好,肌膚馬上吸收,也太快速(驚

雖然立即被吸收,但肌膚上挺滋潤的

覺得挺神奇的事...擦完後臉部些許緊實的感覺

可控油、保濕、妝前保濕(等等會有魔法般神奇的分享)

因為臉部較敏感我比較少做去角質的保養

剛好這也能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更讓我覺得開心~

 

13美白1.JPG 14美白2.JPG

(贈品)極淬美白精華5ml

因為滿2000元 bevy c.送的滿額禮

目前也有這樣的活動哦!

 

15美白3.JPG

質地偏稠狀

味道上滿舒服的

極淬和光幻系列的味道不同呢!

 

16美白4.JPG

適合常敖夜、壓力肌、長期上妝肌膚、氣候條件等肌膚

裡頭含傳明酸、膠原蛋白、山藥等成份、不含酒精、不刺激、不致粉刺

親膚、溫和且容易吸收

據說能淡化臉上小斑點

臉部無緊繃感,也不刺激、臉部瞬間提亮、無泛紅

其實敏感性女孩都知道...想擦美白產品最怕的就是怕刺激導致臉部泛紅、發熱

這款美白產品很棒!!大推

應該會買正貨商品哦~~太驚人了!

 

17眼唇1.JPG 18眼唇2.JPG

光幻透白-眼唇精華15ml

眼睛和嘴唇合為一的精華液!太酷了!

目前還沒有類似這樣產品吧!

(如果你們也曉得的話請留言給我吧!感恩)

19眼唇3.JPG

按壓一下

質地偏稠狀~~

顏色為透明黃

 

20眼唇4.jpg

直接擦上嘴唇上

然後螺旋式的輕輕的按摩

至精養品吸收完畢,過程中不到20秒耶!唇色變粉紅粉紅的感覺了!有感受到嘛?~

太適合懶女孩了!每天這樣不用花太多時間保養唇部

然後上口紅時真的會發現你的唇紋減少而創造性感的嘴唇~~~(暈

這也男伴應該也會受不到了吧!太性感了~~

 

21眼唇5.JPG

眼精的部份~

只能說也太適合懶惰鬼女孩了!

手指輕輕的點點點小力按壓,讓保養品吸收完~

也不用幾分鐘的時間

也能減少暗沉、細紋

我這愛笑的眼睛有救了~~耶耶耶!

 

22修護乳1.JPG 23修護乳2.JPG

光幻透白-妝前保濕修護乳100ml

打造妝前完美肌底最後一道防護

使用完後上妝~妝感真的超浮貼的!

 

24修護乳3.JPG

因為我偏乾性所以按壓至2下的量!(其他膚質的女孩們可參考官網的介紹哦)

如果覺得太多也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質地是乳狀沒有錯,但裡頭含有水所以很清爽

 

 

25修護乳4.JPG

局部分為5個區塊

分別按摩推勻~

26修護乳5.jpg

 

味道還是一樣很好聞~

很親膚、溫和很好推開~我也會順便臉部按摩一下,刺激一下穴道

因為Bevy c. 有親膚性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

水分易流住,也能讓肌膚滋潤清爽

容易被肌膚吸收了!

 

剛上是這款購入的保養順序哦!

 

接下再分享一下!真正使用的祕密武器吧!

適合狀況:

1.今天外出一整天被太陽曬得發紅、脫皮、臉部暗沉時~

2.臉部極乾,瘋狂乾的不像話肌膚,想要上妝前擁有浮貼的底妝時~

27密1.JPG

按壓Bevy c.妝前保濕化妝水,把化妝綿沾溼

28密2.JPG

溼敷在全臉~

最好也順便把嘴唇、眼部也一起溼敷

當面膜一樣!停留約5分鐘那邊~就可取下化妝綿了!

 

30ok.JPG 31ok2.JPG

肌膚就可以變的超水亮~

澎澎的蘋果肌出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至極了我!

且皮膚原本發紅也減少,舒緩許多了!真的很舒服~

能擁有保水的肌膚真的是乾女孩們最渴望的事了!你們可以實現啦!

 

 

再來再來!最後一個祕密武器!

乾妹妹的女孩們有沒有覺得....為什麼我們都做好保濕了!

但是但是...上底妝後..還是會大脫皮、大脫粉、不浮貼?不是也擦了保濕的底妝了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也是我1萬個為什麼了!只能說我們的保濕還是做的非常的勤勞才行!產品上的挑選也是哦!

32密3.jpg

認為自己最好用的底妝拿出來!!粉底液或是BB霜還是CC霜也是行!

加上一滴就好的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對!只要一滴就好!然後混合均勻一下!

直接擦在臉上!你就會發現神奇的事啦!~你的底妝竟然沒有脫皮、裂痕

完全的底妝就呈現在你眼前了!不是我誇大!我也超驚訝的!當下還大叫了一聲!茶兒媽還嚇到咧!

 

33ok3.JPG

一整天在外面~沒在補妝的!妝感依然完美!美的發泡泡的呢!~~~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36ok6.JPG  

現在真的覺得使用的太晚了!

太晚購入了!

不過沒有關係!現在的皮膚狀況非常好!

回購率超高!

真的是超級推薦小資女週年慶想買什麼保養而反腦嗎?

試試看吧!

34ok4.JPG

 

 

以上。茶兒報告完畢

 

大家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拜託!也請大家給我大大的嘛!

歡迎來留言哦!

花了好多時間寫文!

請給我大大的擁抱吧!啾咪!

下回我們在見面嘍!拜拜一!love you all

 

 

一起玩Instagram追蹤吧!(點圖)

 

 

arrow
arrow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