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茶兒這次來介紹寶藝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我覺得這瓶真的是現階段,讓我的底妝可快速透亮的方法!
最近失眠常常睡不太好的關係
所以臉上特別的暗沉
即使天天膚面膜
還是擋不住沒正常睡眠就有超強的暗沉後作力呀!



寶藝的瓶身包裝樣式~
我還滿喜歡~就是很簡單不複雜看起來很舒服
外包裝盒也別有復古風的感覺~



運用了複合科技配方
自然完美的底妝,沒有厚重感
絕對輕薄透氣,創造出自然的妝容和無暇透明得肌膚一般,彷彿與肌膚合而為一


長效保濕讓彩妝粉底同時兼具保養與防護
添加Biosaccharide Gum-1天然植物性保濕劑
帶給肌膚長效保濕功效
保持肌膚濕潤勻嫩
提供絕佳的水嫩潤澤妝效




他的瓶口設計也很人性化!
一壓即出,非常的方便
且壓一下剛好可上一張全臉




剛說的不相信吼~
一只要輕輕的壓一下
就這麼一顆小珍珠的大小
即可上全臉哦!
超省的吶!




推開測試~~
噹噹噹...
好推到可飛上天呀!
而且很水也很滑順的感覺!





一抺易推開~
感覺像極乳液一般~
真的會差點以還在上保養的階段呢!




正開始為我的暗沉肌
慢慢的加工中...

(最近真的要常常正常睡眠才行啦)




額頭也需要他~
不然真的會讓別人覺得,我的印堂怎麼有發黑的情況~~





使用半邊臉的前後對照圖~
非常之清楚是不是有差別呢!


是沒有到很死白的顏色!
很自然白的感覺~~




當然另一邊臉也需要加工一下
等等才能和朋友見面嘛~~
不然真的會嚇到人耶!





鼻子鼻翼邊也可以輕易修飾
好棒哦!




我覺得遮暇的能力也ok
不會像遮暇膏那樣太刻意去遮
還是有稍遮了我的小雀斑哦!

上班化淡妝最近特愛的說!
幾乎都會人人誇說~
"你的臉有擦什麼嗎?感覺皮膚保養的很棒"
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
那真的是"成功達到裸妝的境界呀!"




近看有沒有覺得~~
擦這一層就好了~
皮膚也太好了說!(好欠揍啦~~)
而且保濕效果滿優的!
上班的空調稍強~
但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肌膚乾或是脫妝的感覺!

不泛油、有時緊張出汗也不會因這情況而脫妝
可長時間維持自然妝效
輕柔舒適的延展質感,呈現均勻亮澤人人誇的好膚色
呀!





以上。



茶兒最後說說

1寶藝產品免費諮詢專線:0800-050588


2.最近茶兒的心情稍低落了一些!
   不過還是要每天美美的出門才行~
   好好過每一天~~



謝謝你們的觀看!~喜歡這篇文請推一下吧!

給茶兒一些動力哦!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