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茶兒!先用我的素顏來嚇嚇你們! 哈哈!雖然和濃妝有強烈的對比
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跟植村秀小合作來介紹最新產品唷!
茶兒以往對植村秀的潔顏油系列感覺稍油膩
經過幾次的試用新誕生的植村秀櫻花潔顏油
不僅有淡淡的花香和容易融解防水妝品、清洗完臉上不油膩還兼具保養的成份在



上面推薦也請大家按一下吶!每次來都可以按!感謝大家唷!


看一下廠商寄給茶兒的試用品旅行小包裝


一口氣給茶兒10小包!開心啦!






也好貼心!每一小包試用的!
背後都有註明用法、成份........等!


好的!現在一一來面對現實吧!
你們這些 好愛又難卸的妝品  (在演哪一齣?)



(使用媚**礦物BB霜)
左圖擦上 BB霜 

用水乳化一下!哇~~竟快速的融解啦!






(使用植村秀裸唇)
超滋潤的裸唇蜜

雖然這不防水!可是真滿難卸的說!

竟然乳化後之快速融化啦~~







(使用奇**睫毛膏)
特地擦了3層後!等他乾在測試

按摩還沒有正式乳化就有一點掉膝的反應

乳化後!你看...我差一點來不及拍下來都快要流出來啦!



(使用奇**眼線液)
這超難卸的東西!我也故意畫的很濃厚

等他乾一下
...需要稍加強按摩一下正式乳化後

天威...也太強了吧!我來不及拍融解樣子就流下到臉盆!所以只拍這樣



(使用凱*眼影盤)
全擦上有珠光的5個眼影色

有珍珠白、金色、橘色、咖啡、濃黑

太容易被卸除...又是拍的不夠清楚!



(使用戀**鏡絕版腮紅膏)
故意用一下膏狀來做最後測試

沒想到像卸唇蜜一樣

也是輕輕鬆鬆的卸掉啦!



以上這些測試!真的很開心!


不過....你以為就這樣打完收工了嗎?
啊...不然我首圖放素顏照是在放辟邪的喔?

不只這樣好不好?
還要嚇嚇你們~~

讓你們看一下他驚人的威力度在哪~~

你們要有心裡準備看這些可怕的照片
(孕婦、心臟病、高血壓、小Baby...請在左上角按叉)

有這麼可怕嗎?
你不信嗎?
好吧!

請往下看嘍!











哈哈!不好意思!先放張我使用剛剛那些測試的妝品

再畫個濃妝給你們看一下吼!沒有貼上假睫毛哦!(不曉得我夠不夠格來發妝文吼...)

茶兒姊:你要去哪?去夜店哦?
我:沒有啦!我去夜店就不只穿這樣啊!


因為我還特地等了3.4個小時後才要全測試卸妝啦!
所以中途是有看電視、講講電話、看看拍賣、去樓下倒垃圾...啦


現在我要卸妝啦!

講這麼大聲幹麻?

素顏很醜但我還是要測試...









這款很特別的事!人家明明就寫是油!可是倒出來像水狀似的!
        
(也太突然放張要卸臉的照片吧!)

我也習慣先卸臉頰、額頭、眉毛 在卸 眼部、唇部

櫻花吶!我沒時間能去賞花!
先聞味道我覺得心情真的很好!
淡淡的香味沒人那種油油的味道哩!






先按摩右眼!
我還沒開始乳化...就有反應嘍!
只是眼部稍有耐心慢慢的畫圈按摩

別急也別太粗魯哦!
可是會傷你的眼皮和睫毛!
要注意一下哦!




可怕的要來啦!

正在按摩左眼要變成團團圓圓了嘛?(他們可愛多了好不?)

也是一樣要慢慢別猴急!
輕輕的按摩畫圈圈

睫毛膏才會一點一點的卸除

而且我的指甲開始卡黑黑的水....








眼部卸除特寫!嚇嚇你們.....

近看真的有點噁!

不過也代表他的卸除功力很強、很厲害呢!

我還沒開始乳化啦!






來卸個可愛的小嘴       (我就是要嘟嘴嘛??哼!)

右圖已經開始乳化嘍!     (這張照片我笑超久的!也太醜了吧!啊哈哈哈)

我喜歡一點一滴的慢慢加水乳化

一下子用水全乳化全臉
說不定還有一點細微的小妝品殘留在臉上沒發現
還要在卸一次!有點麻煩耶!

女人真的要慢慢來!別急別急吼~








最後沖洗乾淨

我知道這樣洗臉很浪費水資源...

我媽常唸說"把水留在盆上洗啊!"

可是人家就是不習慣嘛?感覺會洗不乾淨似的...心怪怪的!

妞妞們?有別的洗臉方法嘛?提供一下嘿~~




(完整的素臉照呈現...我是內雙啦!平常靠貼雙眼皮撐大!)

哇!沖洗完臉部的感覺很清爽、不油膩

還不時~聞到淡淡的櫻花香味

好開心!

額頭中間有一道痕跡
是國小6年級發生一場車禍
還縫了6.7針耶!
不過當時的縫合技術不怎麼好
到現在近看還能發現縫的紋路呢!
不過我也沒有因此這樣
開了天眼.............好險...我很怕阿飄滴!
(卡通花田一路看太多了)





再來幾張素顏照!

真的好清爽!

因為我真的超討厭油膩感留在臉上...不好受!

茶兒很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興趣的朋友們!買來試試嘍!

我也太快就END了吧!

因為我不想素顏太久..............哈哈哈!整個沒自信啦!



說真的...現在女孩們一個比一個還會畫妝!很強!
不過會畫妝的同時
也要懂的仔細做好卸妝
不要讓細微的髒妝堵住毛細孔
而變成痘子還是粉刺

美麗的妝感會拉近你我的距離
不過醜漏而無保養的皮膚可是會拉遠大家和你的距離唷!


茶兒最後說說

(擷取網頁)

花漾。輕。誕生。
新。輕感潔顏油 誕生。
來自櫻花的純淨力量   終結黑頭粉刺 毛孔更緊緻

Check 1! 更緊緻的毛孔 更柔嫩的膚觸 

全新添加”櫻花草本原萃”,強化抑菌,完全抵制粉刺生成及肌膚敏感現象產生。同時能有效新生肌膚肌理質地,讓毛孔更緊緻,讓膚觸更柔嫩。結合” AHA櫻桃萃取菁華”,溫和淨化老廢角質,減少油脂分泌,洗出粉櫻般的紅潤美肌。

Check 2! 更輕爽的質地 更快速的淨妝
輕感新革命。如朝露般的全新水漾輕質地,搭配植村秀專利”新.革命性天然高效卸妝油系統”,淨妝力+乳化速率同步2X加倍提升,還原輕透的無瑕裸肌,只要20秒。

Check 3! 更天然的配方 更自然的感動
不只淨化肌膚,更澄淨舒緩妳的心情! 結合紅花油、荷荷巴油、橄欖油的100%草本植萃複合油配方,搭配來自北海道的薰衣草與橙花共譜出的療癒馥活香氛,櫻花飛舞的暖春,讓肌膚沉浸於源自花草的天然幸福氣息。


想要更了解櫻花輕感潔顏油的祕密!就到植村秀專櫃體驗看看嘍!


看在茶兒首次素顏大公開又努力寫了4個小時的文!
請在最上頭的推薦和右下角那兒按個推推哦!
感謝大家的觀看!有什麼問題也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