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上一文的船井代餐有熱烈的回響外!這又是2次合作啦!開心!
這次的體驗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驚奇的奇幻之旅呀~

14天的臉部旅程拯救我長久的困擾"我的小雀斑"
茶兒本身是很念舊的
不過要除去跟隨我多年的小斑點
我可是一點也不留念~~~~嘿嘿

請問你每天都有這以下的困擾心情而煩臊起來嗎?

1.肌膚代謝不良的人(出油、毛孔粗大)
2.皮膚粗糙、細紋的人
3.皮膚老化的人
4.紫外線傷害的人
5.肌膚暗沉的人
6.肌齡乾燥、缺水的人
7.肌膚敏感的人
8.長時間上妝的人
9.想要淡化斑點的人
10.想要美白肌膚的人


有以上幾個困擾的人!沒關係~~~~~
茶兒我會慢慢的跟你們大家分享
我這14天奇幻之旅的成果哦!


這兩瓶的組合真的好棒!
真要給他2個大姆哥呀~~


保養瓶簡單大方也很有質感
整個就有專業的感覺!
水藍色瓶好美哦!





不賣關子啦!  (我啥時賣關子啦~~真是的)
Ido醫朵®AC-11肌活酵母精露

嚴選AC-11成份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從肌因直接修復美肌理論
幫助肌膚重拾與生俱來的年輕活力
達成預防肌膚老化保養目標並讓皮膚能夠淨白、撫平細紋的效果。


緊緻俏彈.重現豐潤美肌

而對抗老化的關鍵
就是有效改善已呈現老化肌膚的問題
並同時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添加長壽酵母菌
能促進肌膚緊實飽滿有彈力玫瑰純露玻尿酸則可深層保濕
潤澤肌膚
葡萄籽萃取則具有抗氧化的功能
讓肌膚散發自然健康的紅潤感
天天維持好氣色哦!

含多重植物萃取能使肌膚水嫩、保濕
搭配玻尿酸更能讓肌膚恢復彈性
可軟化角質層
使皮膚柔軟、濕潤
並可幫助肌膚吸收保養品的營養成分。





質地較一般化妝水濃稠些
但不會太稠的感覺









也拍攝質地給大家看一下~

很好推開
也容易吸收
應該說是馬上就被肌膚吸收去!





適用於洗臉後
使用化妝棉濕敷
立即恢復肌膚透亮(右下圖)
強力滋潤效果與綿密質感
讓乾燥肌膚保水柔嫩
為肌膚補充水潤能力的保養基礎






我的最愛殺小雀斑殺手~~

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

AC-11:三大美白成份加乘打造極致珍珠白拋肌
高濃度「乙基維他命C」及「傳明酸」添加
達衛署公告標準
能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產生
並於日夜間淡化、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
24小時持續作用
達到全面美白的極致效果







乙基維他命C具高活性可抑制基底黑色素酶
搭配傳明酸、AA2G(維他命C誘導體)發揮三重美白作用
及植物喚膚因子能加強美白滲透吸收
層層分化黑色素團並淡白表面黯疤黃斑

另添加「AA2G維他命C誘導體
三效合一,發揮三重白皙作用
美白機制層層堆疊
讓肌膚回溯到有如新生兒般的白皙細緻
如白瓷般綻放無比亮眼的光采










質地也是較化妝水來得稠一些
但不過於濃稠感
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快!






這來體驗前所未有的長效高保濕豐潤美肌
肌膚飽滿好像隨時能掐出水分來
可慢慢重現肌膚年輕光采。


可適於擦拭全臉最後再擦上平常在使用臉部乳液就可以嘍!
不過因為茶兒個人從小有儉省的習慣啦!
所以只擦在有小雀斑的部份
不過還是要稍擴大範圍的擦拭
因為可能基底層正有黑色素正在形成
只是肌膚外層尚未顯出來哦!
所以還是要預防一下哦!





接下來就是茶兒這14天旅程
的使用心得照片哦!


右臉

使用前(還沒有使用醫朵產品前的照片)




已使用第7天醫朵產品實驗階段
小雀斑己慢慢的淡化掉了吶!

好開心哦!
顏色總算有變淡了~~嗚嗚



使用第14天醫朵的產品
哇~~好驚人的照片哦!
幾乎看不太見斑點了吶!

而且臉上肌膚也飽有水份
臉也有光澤感哦!




左臉

茶兒左臉的斑比右臉來得多一些
且斑點也滿大的




使用到7天
斑的顏色淡了一些
不過還是看得出是小雀斑嘛~~




嘿嘿!使用到第14天
這邊的雀斑是比右臉來得多
不過看這淡化的成果
我也好開心哦!


因真顏色為的有慢慢的淡化掉!
現在還持續使用醫朵產品
我想一定可以把我擾人的小雀斑給清除掉!

不過這14天的旅程
每天都讓我有期待感、興奮感
真的好開心這次的體驗哦!





茶兒最後說說

1.
船井粉絲團 <週週辦活動,新品送給妳>
   http://www.facebook.com/funaicare



2.上一篇
船井代餐包的抽獎名單出爐啦!
    得獎名單
wueleanore、judy21234683、dvd0309、ryopig、
    tf25026、chieh51

    恭喜這幾位得獎者的小妞們哦!也請這些小妞在8/4前留言給茶兒
    寫下你滴"姓名"、"址址"、"電話"哦!謝謝你們大家!
    沒有得獎的小妞也不要灰心!
    往後也會有抽獎活動哦!你們要一起再來玩抽抽樂吶!

   手工抽籤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吶~~花費的時間好久唷~

這次茶兒的保養文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請給茶兒推一下嘛!

謝謝大家的觀看!

我們下回見~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