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妞妞們!看到這篇文你們一定會說~~"茶兒你總算發穿搭文啦!等超久的!!"
馬上被一堆格友揍飛到外太空啦~~
好啦!我想像力有點誇張...我曉得小妞們一定體諒我最近兩頭煩忙呀~
比較少時間來發文!真的很不好意思>0<   (狂90度鞠躬)
不過我真的好想分享沒啥錢錢,又可天天穿新衣的搭配
其實是茶兒個人的穿搭法則...本身比較沒啥閒錢在穿衣上!
希望各位以後看到茶兒對著鏡子拍,感覺沒什麼情調就別介意嘍!

好啦!開場白太長了!我趕快介紹一下這間Mode C.穿搭
在這裡我搜了一些平常滿少會穿的風格
因為這裡有好多風格都可以嘗試
平常Mr.梅對我的穿衣哲學沒什麼關心,不過這次竟讓他眼睛為之一亮吶!
重點是Mode C.衣服都好平價~真的好開心哦! (我是消貪的人)




輕鬆懈意 窄袖寬版口袋 針織罩衫針織小外套 藕粉色

在七夕情人節那晚茶兒FB強先PO上照片
感覺有不錯的回響!嘿嘿 (自以為...
)

前一晚提早和Mr.梅小約會一下

逆向操作不穿上太Lady的洋裝
而是穿上這套很慵懶外套加上很簡單的白色背心以及牛仔短褲
再穿上帶有點個性性感的黑色楔型鞋
整體上來說~簡單但不過於普通!









我喜歡這寬鬆的感覺
像是穿上男友外套一樣~
其實在挑選顏色上我好掙扎
是要選米白色還是藕粉色的好呢?

最後還是選擇藕粉色了!
這顏色真的太可愛了!
米白色我一定要在下訂才行啦!

雙口袋有垂墜感設計
即時穿上這穿鬆的外套
看起來身形不會擁腫的感覺
而是垂直有拉長身體的效果哦!




如果選米白色的話!
一定更有偷穿男友外套的風格
連男友一定覺得你真可愛~想要保護你的感覺  (幻想太嚴重了....)

其實偷偷問了一下男生朋友
現在這年頭好像這樣的穿搭風格更讓男孩覺得妳性感
如果露太多了~反而覺得"看過去就好"並沒有想要更深入的了解
哈哈...這是從男生朋友口吻傳達上訊息!




夏天穿針織的大家一定會想一定很悶熱吧!
NONONO~
這件材質很透氣不悶熱
摸起來料子很細也算紮實而有彈性
且針織料質在夏天裡穿會比棉質外套更顯防曬呢!(新聞提供)
最近天天都穿上他趴趴走

所以那天的七夕情人節男友風穿搭!成功~~~

怎麼說~因為那天竟然走在路上或是吃個飯
旁人都會小小注意了一下呢!

原來這樣的穿著
男生們其實也滿喜歡的說~~~~






微露肌系!胸前提花露肩鬆緊腰短洋裝

這天的太陽實在是太大啦~~~
光線一直不受控制,所以好多美美的照片都爆光
只剩這些~照片不多請見諒> <

這件洋裝我覺得實在是太Lady了!
好喜歡~





細肩帶+手臂露肩的設計有若影若現的效果
感覺也好性感
好適合不敢嘗試穿有細肩帶或無袖設計的衣服
以及手臂像茶兒一樣微肉的女孩
都可把缺點給遮蓋起來





料質也好舒服,不貼肉
腰上也有鬆緊帶設計,但不過於太緊哦!
展現擁有水蛇腰的曲線~~ (歡呼)





搭配大圓帽和稍有個性的高跟鞋
整體上來講也不過於淑女做作感
感覺剛剛~






細肩帶的地方和胸口蕾絲車工的設計也不馬虎
且剛好落在女人胸部往上一點
真的好若隱若現~小性感耶!





個性推薦豹紋雪紡 兩件式 背心上衣
代言經典基本款 寬鬆 刷白 刷破八分男友褲 純綿 淺藍



最後一套稍有野個性美的感覺!
第一次嘗試上衣是豹紋雪紡和男友八分褲
整個人都成熟起來
而且最近好愛這穿這男友褲趴趴走呢!




豹紋雪紡上衣
雖是兩件式上衣
但沒有隔開~算是假兩件的意思

(這張照片我的手算細耶!開心!)




建議在內搭個平口小可愛
因為黑色小背心有點小透明
太害羞所以我這樣搭
如果不見意的女孩裡頭可穿深色系的內衣看起來更性感唷!

豹紋的顏色不算太Over型的!
雪紡材質不悶熱
穿起來垂墜感
走路或是被風吹起會有飄飄的感覺
不會覺得太有距離感
有時覺得豹紋的衣服穿起來,好有距離感不太好親近呢!







淺藍的男友褲一直是我想尋找的!
這顏色調和剛剛好!
還有一些小刷白設計不過於複雜
喜歡簡單牛仔褲的女孩也好適合






男友褲隨便往上折個幾折
搭上高跟鞋或是平底娃娃鞋就可出門了!
不用怕有折褲子的關係
身型比例變的不好
搭上高跟鞋,你的比例瞬間變好
最近好愛這樣的打扮
也得到不錯得回響耶!






這男友褲不用我說,看照片也曉得
這料子好挺,不會軟趴趴起皺的感覺
就是挺~而且價錢上太便宜啦~
真的要給他好多個讚才行







這件男友褲讓我愛上穿牛仔褲的感覺
思想也有了改變
不一定很緊的褲子才能展現性感
隨性直筒褲也能穿出不一樣的性感美
最近我愛上隨性風的穿搭


以上。




茶兒最後說說



1.進入秋季的時間也快到了!Mode C.也即將迎秋這涼爽的季節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016792855 



2.這一次發的穿搭文真的拖好久嘍!真的很不好意思哦!各位小妞們!
   還有改進及進步的空間!希望能給茶兒一些指教吶!謝謝你哦!



這次的穿搭文希望你們會喜歡!

推一個吧!給茶兒一點鼓勵哦!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次見!拜拜一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