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嘍!各位~茶兒我把頭髮剪短啦!
其實也沒有啥好炫耀的不過真的很開心,也很滿意現在的髮型
尤其是我的厚瀏海~好啦下次在發個頭髮文吼!
不過還是有幾個小妞妞問茶兒露額頭的祕密啥時發文
別以為我有了新髮型而忘了舊髮型的文章
真的會發哦~各位!只是茶兒最近真的好忙~忙到2.3點才睡...再次說聲sorry了!各位

我離題了.....先拉回來重點!
這次的蘭蔻BB霜也讓我好興奮,之前的很棒了!這次升級版的更威的不得了!
首圖的感覺是不是覺得很震撼呢!(好自以為的形容詞兒~哈XD...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

史上最輕的BB霜
零妝感 零毛孔 零負擔

好吸睛的主打詞呀!

唉喲~我真的很愛蘭蔻家的BB霜
第一次看到電視上的廣告,我整個好興奮最新的蘭蔻BB霜
夏天即將到來~這瓶真的好適合(扭..

茶兒這次試用"經典色/01"
另也有推出白皙色/02自然色哦!
這個01色號滿適合我現在不黑又不白的奇怪膚色~哈
如果各位跟我一樣卡在這中間值的話,可以選這個色哦!


看一下使用前我的膚色
你們看現在的膚色是不是真的滿尷尬的~
而且最近一直沒有辦法睡到很飽~真的都太晚睡了!所以有暗沉的跡象了!
PS:希望你們看到短髮的我是習慣滴~~~~^^

之前有看過茶兒介紹蘭蔻BB霜的你們,應該對這個顏色有印象吧!
呈現深乳白的顏色!不用怕擦起來會不會髒髒的感覺哦!

(試用) 懶女人將愛上 12小時完美防護的蘭蔻UV柔光BB霜SPF50 +++
PS:以前的照片拍的比較不好~人也長得睉一點~可別嚇到了嘿!





質地非常的有水感~且也非常的好推開~
我也很喜歡蘭蔻BB霜的味道,不刺鼻、淡淡的香味會讓人很舒服自在的上妝
先試擦我的右邊臉等等比較給大家看

一次就整個推開了,且也沒有卡粉!

我只是擦一下臉頰的範圍~就好透似的!

為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是零妝感 零毛孔 零負擔

《零妝感》
獨家光感折射因子
幫助肌膚加強光的反射,瞬間明亮膚色,因而可減少礦物粉體的使用,
質地更輕盈不厚重,真正達到薄透自然的妝感


《零毛孔》
Aura-Inside™修飾粉體
內含新粉紅粉體可改善黯沉的氣色,讓肌膚更粉嫩,新粉藍粉體,
能立即提亮膚色,打造白皙無瑕美肌。兩種粉體的結合更能修飾臉上的瑕疵,
毛孔立即隱形,讓肌膚更平滑細緻。
高效毛孔緊緻配方
能夠將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帶走,讓毛孔壁變得潔淨,不再因角質、
皮脂堆積而變得鬆弛擴張,不僅毛孔更緊緻;同時,也減少發炎和毛孔阻塞的機率



《零負擔》
歐盟認證UVA高效防護
專利麥素寧雙網系統
有效阻隔UVA和UVB,提供全天候的防護;SPF 50更能帶來12小時的極效防護
Pollusafe™防污染複合配方
抵禦侵害性自由基、環境污染和空氣中重金屬等對肌膚的傷害
GN-Shield基因防護系統
防護直達真皮層,有效保護基因,免於紫外線傷害,減少發炎訊號,
維持肌膚年輕健康,預防膠原蛋白黃化和斑點形成
辣木精華
保護肌膚隔離光氧化與懸浮粒子的污染,隔離防禦再升級



來個使用前和使用後~
有沒有覺得差滿多的呢!
真的很讓人驚訝耶!
遮瑕力我覺得滿ok的!
最近的眼袋和黑眼圈好深~~~好啦!我會早點睡的!(現在是凌晨3點37分....= =)

我可要趕緊把另一邊的擦上BB霜~免得嚇到人啦~~~


全臉都上完BB霜後
我會在多加一點在我的顴骨上~
防止紫外線不要再讓雀斑有繁殖的機會啦~~哼!


摪摪摪~~~完成啦!
完美的底妝就這麼容易啦~
且也很透~


而且輕如羽毛似~感覺臉上像沒擦過BB霜一樣呢!真的很薄透!
這次的蘭蔻高防護且SPF50 PA+++
提供12小時防護力、持妝力度也不錯所以不用重覆補擦OK!

這樣說你們可能還不信沒有關係!
在來個小測試給你們瞧瞧~

左上圖我的手臂上分別擦上,以前我覺得很好用的他牌BB霜,和蘭蔻BB霜比較一下
突然覺得他牌的BB霜好厚重的感覺...蘭蔻相對的好薄透自然感覺!

各別使用乾淨且未潮濕的衛生紙來按壓
如果衛生紙上沾有BB霜的顏色
就很表示是厚重感且不薄透的BB霜

答案放大來看~~
很明顯的是!
他牌的比蘭蔻BB霜顯得厚重
因為衛生紙上沾有粉的顏色和手臂上有個壓痕
而蘭蔻則無壓痕、衛生紙也無痕跡呢!

這小測試也說明了
蘭蔻非常的適合台灣悶悶且濕熱的天氣
用起來無負擔、且防曬力持續一整天哦!


本身我好懶的!無法時常補擦底妝之類的
所以膚色很難變的很白呢!
這一瓶真的很適合懶人的我呢!

還有一個重點:
不脫妝的最大要點就是"保濕"
我臉頰很容易乾而脫妝的情況
最近沒有這情況了!
原因在於~我使用了蘭蔻 UV光透柔白BB霜SPF50 PA+++ 升級版
真的很棒!
大力推給大家~~~




以上。
我也可以睡覺去啦v0v.....凌晨4點半了~~我快闔眼啦~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之後打的字都有反白的顏色....改不掉了!不好意思各位~)

打完收工~~~

同場加映

起初版好用的  蘭蔻UV柔光BB霜SPF50+++
 

延申文章
(試用) 體驗蘭蔻全新光感奇蹟保濕底妝 不怕卡粉危機
(試用) 再次體驗蘭蒄「脈沖光美白精華」更勝雷射微整型手術

4/10本日熱門



茶兒最後說說

1.
蘭蔻有活動哦!可以下載兌換體驗史上最輕的BB霜~快快去體驗看看吧!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uvbb/index.aspx


2.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最新髮型哦!
   最近也漸漸的習慣有瀏海的日子
   使用電棒也越來越有心得了吶!嘿嘿


謝謝你們的觀看!
喜歡茶兒這次的文章也請你們點個""和""哦!
Love you all~~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