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妞~有沒有覺得戴假睫毛久了!想要再回到過去使用刷睫毛的樂趣呢!
但是又怕刷的效果沒有比戴假睫毛的有神!

茶兒強力推推 媚比琳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我的眼皮可能很會出油,即使說不暈的睫毛膏擦上後我還是會暈 (倒地)
不然就是很濃密又纖長的,我擦上後變濃密又纖長了,可是會垂垂的又不翹
真的很難會找到適合我特種出油眼皮和睫毛的優!
這款出乎我意料之外呀~~~~(轉圈)



主打著24小時防油、防水、零暈然
真的很吸引我耶~




超持久最抗暈不掉屑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超強抗水,維持一整天
濃密豐量纖維,推疊睫毛再生豐量感,創造防彿植睫毛濃密大眼
獨特保養系睫毛膏底,結合了胺基酸也同時保養睫毛增加韌性
超手感羽扇彈力刷頭,弓型設計貼近睫毛弧度,彈性刷頭在向上提拉
纖維均勻附著睫毛間隙處,輕鬆打造羽扇濃睫





打開外包裝也還有一層阻隔空氣的透明紙膜
相當的貼心呢!



我很喜歡這隻睫毛膏背後的愛心圖案
很像刺青的F.U
不曉得為什麼~~就很喜歡這個設計~好美呢!嘿嘿
也趕上現在流行歐美風的東西呢!




你們看看!
他的睫毛桿是不是很嫩Q
利用彈性桿的部份,等等上睫毛就可以有提拉的效果哦!
不用怕容易弄斷,這還滿實在的!
也不像普通設計的就一支直直的桿...





先來張使用前的
只畫了眼影和眼線的樣子哦!
很無神滴!



也先給大家看看!
未上睫毛膏前先看茶兒很稀疏的睫毛呀~~~~
待會兒做個比較看看!




要上睫毛膏啦!
首先拿向上凹的方向的刷頭



靠近睫毛根的地方
Z的方式向眼尾上刷



多刷了幾次有沒有感覺到
我的睫毛像是被這刷子給提拉上的感覺
這照片滿嚇人的吼!
我也被嚇到了呢!!
是不是看到這邊覺得很強!




之後再拿刷頭的方向是凸的上彎
像照片這樣
來開始刷另一個很強的階段!!嘿嘿~



靠近睫毛的地方
也是整個向上提拉

這個時後眼睛就要看斜下方
開始刷睫毛

接下來一系列幾乎都是讓人驚呼的照片




有很清楚的看見!
睫毛是向上推的感覺~~
被刷頭上的濃密纖維給抓住了
所以很容易讓睫毛向上翹
可撐上一整天呢!



刷完了一隻眼精
是不是很濃密的感覺
且也沒有出現蟑螂腳那樣不自然的濃密

我這稀疏睫毛的救星呢!




比較一下是不是使用前和使用後有差易
雖然天生的睫毛真的不算長
但選對了睫毛膏也讓你睫毛成了焦點呢!




刷對了方式就會變成睫毛美麗有神的祕密武器了!



從這個角度看睫毛真的好美哦!
像扇子一樣
感覺我是不是有種楚楚可憐呀~嘿嘿

看了是不是有被著迷了呢!




別以為這樣眼精電力就很完美
錯!錯錯!
記得還要下睫毛的部份哦!
刷頭是垂直的方式拿
往下刷睫毛
眼精可以往上看
不用睫毛夾就可以直接刷哦!





是不是電眼全開了呢!
心花開了我!~~~




最後茶兒來測試一下 媚比琳 快捷黑羽扇 是不是很防水~
就拿了噴水器往眼睛上狂噴過去看看!
會不會掉黑色屑屑或是暈開的現象




臉上還有水珠的現象
看看眼睛周圍有睫毛膏暈開或掉屑屑嗎?
照片上並沒有這些女人很討厭的現象哦!

測試結果!
超OK的!棒極了!我的媽咪呀~~~~
超開心的我!





真的好令人驚訝和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暈開的這個問題
我想我以為不用再擔心啦~(轉圈)






這隻超棒的 媚比琳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真的很推薦大家哦!

各大通路皆買得到優!



以上○


茶兒最後說說


1.幫大家連結好相關媚比琳官網活動嘍!

  http://www.maybelline.com.tw/The_falsies_everlast.aspxutm_source=blogger& 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
 
還有揪出特務女!勇闖濃睫禁地:
 
https://ssl.iprefer.com.tw/loreal/maybelline/12FalsiesEverlast/game/index.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t
 

  零暈染見證團:
 
http://www.blogad.com.tw/Events/20120423_Maybeline/EDM.aspx



2.最近茶兒變肥了2公斤了!嗚嗚嗚嗚
   我要快速減肥才行啦~~~~(扭)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的試文哦!

可是拍很多照片的呢!

推一個吧!和按個哦!

謝謝大家的觀看!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