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最期待的季節"春天"來嘍!
先不分享春裝吼!訂的衣服都還沒來...
不過也意外飛來禮物"瑰柏翠"小保養系列
讓我在春天季節裡全身散發著淡淡的少女玫瑰氛圍...我的最愛!
(我應該還算少女吧)

好的!話不多說!
趕快來瞧瞧會散發著少女清新的身體保養品吧!

全紅色的手提袋好美!


也是配上紅色的禮物盒 一整組的吶!(紅色萬歲)


打開了!
也太棒了吧!
俗女茶兒眼睛馬上睜大好幾百倍
感覺瑰柏翠散發著少女般的光芒
好美哦!



先來介紹這個小東西!

春回大地-沐浴精 
好適合外出使用!


玫瑰香味
馬上試洗了一下!
真的讓人有愉悅的感覺
整個浴室空間散發香味著

吼喲~~洗個澡也可以"這麼浪漫啊~~~~"
開心到一個人在浴室裡大叫
也好想一直待在浴室裡
聞這個香味...呼呼


介紹用途也寫得這麼溫柔啊~~~


春回大地-乳液
竟然還有我的最愛 身體乳
哈哈!又多一個身體乳了!擦不完啦!我真的有這個癖好!嘿嘿


包裝盒也太美了吧!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不想買他才怪咧!
經過冬天冷吱吱的洗禮後
看到這花開綻放的包裝
人整個都溫柔起來了說!
真的不誇張!
美番了!



好貼心的按壓設計!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重點也是"玫瑰味"

我淪陷了.....
我人在哪~~~~~~
我在玫瑰花園裡
開心的擦著乳液

玫瑰味天然中帶點甜味!
好少女呀~



成份有牛奶蛋白、維他命C
有美白的成份

好棒!
要飛起來了我!
感覺穿上白蕾絲洋裝
在玫瑰花園裡奔馳著、跳舞著
頭上還著花圈

不好意思!這真的是傳說中的花痴嗎?

等等...在玫瑰花園裡....奔馳?跳舞?
那我應該全身被花刺傷吧!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開心啦!


春回大地-護手霜
耶耶耶!
夢想以久的護手霜!到手啦!
以前常常跟歐舒丹搞混了說!= =///


我也超愛使用護手霜
女孩真的要勤保養啊!
男人才會驚豔
那個呆呆MR.梅
啥米都不懂...
卻強列感受到這個"溫柔的小手"
常常會說"唉喲~~~好摸吶!"
是手是手!女孩們!別想太多吶!


味道也好好聞!好舒服
再度飛上天的感覺!
我真的只能這樣形容.....

包裝也好有質感!
不由自覺的我
變成溫柔的女人耶!



成份:玻尿酸、維他命E...
我的手變的滿有彈性、QQ的感覺
重點是他還有緊緻的效果!
好棒哦!
全都是女人所需要的

擦完護手霜
就像剛噴完香水那樣
香到連不認識的人都發現
真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要高調的!

女人馬都喜歡香香的氛圍
圍繞著自己
對不對?

個人覺得想要招挑花的女孩妞們
可以購入這款瑰柏翠 春回大地-護手霜
你讓小桃花開的很綻放唷!


茶兒 最後說說


瑰柏翠在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設櫃唷!
也有提供聞的服務!
服務小姐態度也很不錯
如果跟茶兒一樣覺得百貨公司有點貴的話
可以到Y拍找找說不定有更便宜的吶!


瑰柏翠
春回大地  介紹官網
http://www.starbright.com.tw/iPTS/Goods/GoodsList.jsp?goodsName=%ACK%A6%5E%A4j%A6a&xxx.x=0&xxx.y=0&style=1


另外茶兒近期會舉辦"茶珼爾"清倉大會唷!
茶兒想休息一陣子!好好學習各方面的事物
所以皆全新賠售哦!
請大家到時後多多關照哦!
不過Tea Life網誌還是會不定期發文滴!

最近茶兒會比較忙一點...
不是工作比較忙啦!
最近辭了工作嘍!>0<
原因是要到醫院照顧親愛滴奶奶
還是有時間上網啦!
看看大家滴唷!

希望這次的保養分享女孩兒會喜歡唷!給茶兒一點鼓勵"推推"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