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威~~~~~我是有幾個身體啊?到底~~
我真的很愛擦身體乳液的說!
尤其在冬天這季節!我特愛~~~
還能拉近和親愛的他的距離呢~~~

而且明明還有剩一推!還是買了買~開了開瓶
看心情想要擦哪一瓶呢!

其實之前茶兒也擦了不少平價廠牌
不過都使用完了!
下回會慢慢介紹還有哪些平價身體乳液值得購入

請大家先將就點吼!
就用現有的好好介紹一下吼!

也會教大家要正確使用身體乳哦!

1.妮維雅  日間嫩白潤膚乳液
 
我想愛美的妞兒們一定曉得他
不過這瓶在前年的時後吧~已斷貨嘍!
別問我在哪兒買吼!真的找不到嘍!

當時失心瘋的買了好多起來放
因為冬天的時後穿性感絲襪也想來防曬一下
茶兒就會使用這一瓶
裡頭也添加輕微UVA / UVB哩!

之後妮維雅是不是也另出類似款呀?

冬天也要記得輕微防曬腿部唷!
這可是美白的好時期呢!

保濕度   ★★★☆☆


2. 妮維雅 極潤修護潤膚乳液
   
現在小屈有打折哦!250ml原價199 現只要100元!便宜哦!


裡頭說添加金盞花油可活化乾臊肌膚
導水、補水、鎖水一定完成

哇!說明的像仙丹一樣有效
試了一下
天威~~~~~也太滋潤了吧!
可且很快的吸收
免驚會油膩膩的感覺

便宜又好用

保濕度   ★★★★★

3.嬌生  嬰兒牛奶潤膚乳液

主打天然牛奶菁華和添加維他命A維他命E
適合身體易敏感的人

可能是有添加維他命A、維他命E的關係
總覺得擦起來有點油膩感
感覺不易吸收

有沒有美白的效果呢?
茶兒天生黑肉底不容易美白
所以擦這瓶沒有什麼感覺有變白的效果耶!

保濕度   ★★★★☆

4.嬌生  美體主張 24小時水感乳液

另人印象的大眼美女陳意涵代言

添加荷荷芭精萃乳木果維他命E
我喜歡有滑溜的感覺
但又在擦上去那一瞬間
沒有像所謂的保濕乳液那樣滑溜

另我驚訝的是完全不油膩感
也很迅速吸收

可是茶兒個人覺得睡了一天後
隔天起床感覺又微乾的說

這冷吱吱的天氣誰想一大早擦乳液啊?

我想這瓶也滿適合夏天擦

保濕度   ★★☆☆☆


5.CLIVEN香草森林  薰衣草身體乳

這是之前上班意外抽獎抽到的!
我把他用在心情不美麗的時後擦

添加薰衣草荷荷巴油甜杏仁油
不油膩又吸收快!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天然
聞起來沒有太多香料感!
讓你至身在森林的感覺 (我也太誇太了吧!)

茶兒會使用在壓力較大的時後擦
因為這味道真的很好睡
像催眠一樣的熟睡!

而且我有點怕薰衣草味道
可是這瓶我完全不害怕
還很愛聞哩

重點是我覺得擦一段時間
身體小暗沉的地方明顯明亮和美白!
尤其是膝蓋哪兒有大改善耶!

保濕度   ★★★★

6.維多利亞  (我忘了是哪個味道了!揍.....)

妞兒們知道是哪個花香味嗎?
我好困擾.........

維多利亞 出的味道是百百種啊!
這是朋友在美國購入的所以會比較便宜

茶兒約會必擦的乳液~~嘻嘻...
因為MR.梅覺得太香太甜會覺得難受
這味道又剛好!
滿像本身的體香味哩!

之前擦過這草莓的乳液
女孩我們自己聞開心就好!
男人可是會受不了又嫌東嫌西.....真的很掃興

很保濕而且吸收快速哦!

保濕度   ★★★★★



茶兒為了這乳液特輯
忍受了好幾天不擦身體乳
就是為了要拍這下面可怕的畫面


你們看~~~~
多乾臊啊!
皺巴巴的皮膚又加上脫小皮的削削
不只這樣還是長一點小紅點
也太可怕了吧!

要警告不愛擦身體乳的妞兒們
一定要擦!拜託一下~~~~~


還有要注意的事
請不要一下子擠很多乳液哦!

像照片一樣!先擠一點出來!
然後雙手搓微熱擦在你想擦的部位!
還有....


也要注意一下!
小腿及大腿內外側邊都有淋巴線
也要順便推上來!


上頭的線不曉得妞兒有看清楚嗎?
淋巴線都在腿部內部的側邊及外部的側邊



要按腿2邊的穴道
手可成上圖那樣有虎口的感覺
記得由下往上推
可刺激淋巴線讓肌膚緊實
也可瘦腿哦!


茶兒最後會穿上防靜脈軀張襪
也可加速乳液的吸收

上了一天的班
腿真的可憐
所以一定要保養一下才行!
不管妞兒們妳的腿是不是已經像麻豆那樣很美了!
還是要長久下來的保養哦!

PS:寶貝妞兒們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盡情的發問沒有關係哦!
茶兒下回會改善拍照的效果滴!





前一陣子茶兒有小失蹤
因為上班有點累
回到家洗好澡整個攤在床上睡大覺!
沒去看看寶貝妞兒!
Sorry呀~~~
我會努力發文的吼!
等我呀!~~~

遲來的身體乳文不曉得妞兒意下如何???
(我:液上當然是乾的~~~誰會是濕的啊~~~)

也希望你們會喜番~~~~~
給茶兒一個鼓勵哦!推推~~~~~~~~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