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很興奮的起床趕著坐高鐵往台北的路上
就是要參加姊妹妞裡的小惠婚禮
也和米兒相約的車廂!好久不見嘍!我們~~
到了台北也相繼等到亮兒和馬桶妞以及正要變man又不愛拍照的男人的喬!
當然參加婚禮一定要進到新娘房近距離的看看我的姊妹~小惠唷!
小惠好美!但我們一進門全都哭了一團!
有好多酸甜的回憶全擁了上頭!

之後重頭戲來嘍!美美的新娘和英俊的新郎出場了!
也看了影片!裡頭也有我們姊妹們大學時期的照片~
唉喲~妳真的有把我們放在心坎裡吼!
雖然以前我的照片好胖~可是沒關係!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好美哦!夢想以後我也想要在海邊拍拍啦!

這次的豪景大酒店的菜色!
讓我大開眼見裡頭的食材很新鮮!好吃級了!
吃著吃!都忘了拍照了說..........
最後我們也在新娘房外面稍為敘敘舊聊聊拍照留念
感覺時間的好快!
一天上台北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
不只看到姊妹的幸福
還有大學的同伴們!我們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開心的聊天
希望大家以後能順利~~
別忘了以後結婚要發喜帖吶!

(等馬桶妞上傳我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