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茶兒想分享給台南的鄉親們!不是合作文哦!
突然想介紹所以照片沒有拍的很詳細!之後會慢慢補拍哦!
以前常常逛他們1店 Flower kaka (點我)當時走平價親民路線
現在新開的2店KaKa Rabbit 走韓貨優質路線
有些商品都是親自在韓國帶回來!
店員小旋也好像曾在韓國上穿搭課呢!

2店也會陸續新增較多男孩們的東西!還包括內褲咧~哇喔!
重點是想送男友禮物還能免費提供包裝的服務
全都由他們親自設計樣式或從韓國帶回來的包裝袋呢!想買還買不到咧!



一起出席的牙牙寶貝妞!我們應該有一年多沒見了!
見到面我們倆整個大叫"好久不見~親家母"(這是我們的祕密~~嘿嘿)


一進Flower kaka真熱鬧!
大家開心的購物和聊天!
我們快速和店員打招呼!
直接去2店看新貨啦!
就在斜後面而已很近滴!

牙牙馬上看到一件可愛的蕅芋色小短褲含皮帶 (牙牙懶的繫上去= =)
衝進去試穿一翻!
 因為試衣間只有一間!先搶先贏啊~
我又看到這件豹紋雪紡衣
硬是拿進去給牙牙搭!
沒想到也太時尚狂野風了吧!  (好多贅詞...)
看上圖唷!

豹紋雪紡上衣加上春天色的褲子
反而讓沉悶的上衣變的很柔和
在搭個項鍊及手環!
更有時尚感







中間這位驕小可愛又超超超親切好聊天的小妞妞是店員之一!她叫"小旋"
她的穿搭能力很豐富!
曾在韓國上過穿搭課!
吸取韓國聖經回台後
還會教客人怎麼一件多搭法、絲巾怎麼綁....等!
真的好棒!

另一個親切又常聊天的KaKa店員!
她說他那天很狼狽忙著開幕的事
所以死都不要和我們合照....
真是的!
下次在補照嘍!





這一位是新店員!她叫"豆豆"
她也好親切!
也會仔細的告訴你這件衣服的特色在哪
怎麼穿怎麼搭才優!
據說她人很好笑吶!






裡頭讓你自在到可以自拍也沒關系!
這裡的燈光真的很棒
  


茶兒自在到像白吃一樣
我忘了我在幹麻!(記得好像在試鞋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這張小旋用i phone拍的
馬上上傳到她的FB上!
再說一次!
這燈光真的好棒!   (要重覆說幾次啊~~)

這張復古綠色單人沙發美翻了!





而我硬要跟店裡賣的這個包拍!
美到炸
而且還是人客必喊  "好美~~~好想要哦!"

茶兒超想直接背回家啊! (喂!)




這這............這分明就是我的包包嘛~~~~~~
看我有多愛~~~連其他人客說好美
我也不給她們看!
哈哈!才沒有啦!
這款要訂購唷!

原來我這身好春天的洋裝
可以搭上亮鑽個性的包款!
這樣顯的不太假掰
也好時尚呢!





ㄟㄟ...女人
你坐的未免也太舒適了吧!






這件深杏西外的材質真的好特別!
類似汗衫的那種材質
春秋夏都能穿

我第一眼覺得這顏色像大便色!一點也不討喜
想說無聊穿穿看好了!
卻意外的好看百搭
人客看茶兒試穿
感覺他們有種也想試穿想要買的眼神
覺得我像極了韓國網拍的麻豆啦!  (揍...花痴病又犯了)


重點是...別的西外腰線只做一條!這件特別車了二線!
穿上不需釦釦子就有腰曲線

我還沒穿熱呢!
牙牙急著想試穿...哈哈
直說!好想要哦!     (又來了!女人的口頭蟬)

牙牙搭上女孩必買的絲巾
韓死我了!
天威......!


只有這個顏色蛤!






這件短袖雪紡棉罩衫
茶兒我一踏進店裡共約有3個小時有
都沒人試穿他只有瞄一眼
但是我對這件卻蠢蠢欲動中
還是穿穿看搭搭看好了!

沒想到~~~~~挖握~~~~~~
這件也太像好萊塢明星風了吧!  (我真的好欠揍.........)
搭上我手上店裡賣的包+絲巾
加分!加分!
如果再搭個華麗感十足的項鍊及手飾
不要說像好萊塢明星
說我像LookBook裡的外國素人就好
我也好開心!   (我到底要被揍幾次才甘願啊!)



牙牙裡頭簡單的黑亮片T恤搭牛仔裙
這樣穿也好慵懶
我也好愛這簡單就有型的感覺
好舒服



我們倆個互穿的開心又狂拍照兼大叫
又引起其他人客的好奇!
也紛紛的詢問店員

這件明明就很好看啊!
春夏很亮眼又百搭!
怎麼一開始都沒人想要試穿啊!真是的! (開始對這件衣服打抱不平...哈)

結果牙牙好困擾的說  "要買嗎?要嗎?"
 (又是女人必說的口頭蟬之一)

因為他買了深杏西外+忘了拍的粉紅罩衫
我覺得他買太多外套了
還是叫他選擇可長袖的好了!

必竟短袖真的到夏天好難突破哦!



好啦!我們待太久
你看人客都走掉了!
店員也都要加班到晚下班啦!
所以我也趕快準備回家
不要打擾店員休息的時間啦!


(我在穿我的外套啦!)



對吼!我忘了拍幾張男生的衣服

下次我在補拍吼!

所以下次請期待更多詳細照片嘍!




茶兒最後說說
 

雖然我知道可能以後要買的衣服都要等.......哈哈
因為都採現貨限定量的!所以賣完就追加
不過我還是把我的好康分享給大家
也有可能台南的鄉親們還會遇到茶兒唷!

也請期待茶兒買物的穿搭文哦!
話說這天穿我最愛的洋裝回家後發現
雪紡被我勾破啦~~~
好心痛......嗚嗚

Flower kaka店位於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26號A3
Kaka Rabbit店位於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26號B5
近中正路哦!

他們的無名可能新增較慢
可上他們的粉絲團資訊都在這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lower-KaKa%E8%8A%B1%E5%98%8E%E5%98%8E/203367822454?sk=info#!/pages/Flower-KaKa%E8%8A%B1%E5%98%8E%E5%98%8E/203367822454?sk=wall

看在我把好康的事分享給大家!沒有偷偷藏起來的份上!
給茶兒多點鼓力!讓我能有更多想像力能發文!請按個推推吧!
也歡迎多留言聊天指教哦!謝謝大家的觀看!
下回見嘍!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