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兒已經豁出去啦!往後的日子將會看到無數次素顏的照片(大笑)
繼上次素顏照公怖~很多小妞說我的素顏沒差到哪裡去...
其實你們都被騙啦~~哈哈!
澄清一下...不是亮度修圖哦!我想是我家的燈光強了點...
我想必免這誤差!以後素顏試用我都會盡力在燈光暗一點的地方拍
讓大家看的清楚仔細!
到時後你們會看到粗大毛孔、雀斑、黑眼圈、眼袋、痘疤....等
你們說~這樣好不好啊?

這次試用的是亞洲人的品牌"Pure Beauty"黑珍珠系列
代言人可是台大校花"翁滋蔓"
雖然我當不成什麼校花啦、店花啦、三八阿花啦(笑)
還是一直保養下去!這是女人的命啊!

試用的東東

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眼霜、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凝乳、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晚霜

收到試用真的開心到大叫~
剛好我需要買這類的產品保養說

黑珍珠這個東東我來介紹一下

來自純淨無污染的大溪地海域 被稱為海洋的寶石「黑珍珠」,
蘊含著豐富的礦物質、氨基酸及多種活性成份
能為輕熟齡以上的肌膚細胞帶來滋養飽滿及充滿活力的能量。

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系列皆採用珍貴的護膚頂級成份
萃取黑珍珠精華、高濃度三胜肽SYN-COLL專利配方、幹細胞催化劑及海洋深層水),
結合先進的奈米技術,修護開始產生細紋、缺乏彈性及鬆馳等肌膚問題者所研發出頂級護膚產品。
SYN – COLL(三胜肽)」專利配方經臨床測試證實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效撫平及減淡細紋,使膚質更加柔嫩年輕。



剛剛介紹的都打在上頭~
等等會一一把產品的特色也打上去
別急別急吶!

不過看了他們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啊~




來張使用前的照片上來嘿!

茶兒先來試用這個黑珍珠頂級修護凝乳


可適用於早、晚正常保養後擦的
連試用品也封上貼紙
有做到衛生的把關吶!


蘊含特殊的幹細胞賦活因子可於日間重整肌膚受損細胞,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使肌膚水潤充盈
特別添加的精氨酸成份,更有助於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強化肌膚於禦能力,
提供全天修護肌膚功能。黑珍珠精華海洋深層水提供能量使肌膚保持嫩白光澤
滋潤緊緻美肌,給予肌膚珍珠光般的亮采




這個像魚的圖案就是這凝乳擠出來滴
質感比乳液在水一些
真的會保濕嘛?
我的臉這麼乾.....



擦上去後水水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不是丫嬤級的味道

質地非常的好延展
也好推勻
吸收力好快啊!
也不黏膩

較其他保溼乳液來的清爽
可是又不會過度到清爽而太乾的感覺
驚呼了我!


好氣!
好難形容這好東西啊~~





接下來在試用黑珍珠頂級修護眼霜


眼霜茶兒我怕長肉芽
習慣約米粒大小一顆為雙眼的量


小妞們可依自己的喜好
來擦多少的量哦!



添加了高濃縮的三胜肽專利配方,其高效的修護的功能,有助於滋潤舒緩眼周肌膚,進行肌膚更生及撫平細紋,並有效改善眼部肌膚鬆弛浮腫等現象,讓眼部肌膚更加緊緻光滑,提升雙眼年輕光采。



可以改善浮腫鬆弛撫平細紋耶!
太好了!
太適合上班族、愛看電腦、電視的小妞
一定要試一下才行啦!


眼睛是女人年紀的祕密


用一顆約米粒小
分成四個小等份

記得使用手的無名指
小力用點的方式
順時鐘的方向
小力按摩眼部哦



這眼霜質地不黏稠
水水的剛剛好 
又不會太稀狀
以及淡淡的香味
搭配著按摩
心情變得很好!

而且好舒服哦!
好喜歡

連茶兒姊對眼霜的講究
也覺得這個很好用~~
(被搶走啦~~~~)






最後試用晚上睡前必擦的黑珍珠頂級修護晚霜


茶兒很早就洗完澡了!
所以剛剛先試擦那2瓶凝乳、眼霜

好不容易等到要睡覺啦
我才想要擦晚霜
這是我的習慣啦?
不曉得小妞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怪~~



夜晚的肌膚提供更豐富的滋養修護能量,本產品萃取了高濃縮三胜肽專利配方,
使肌膚於夜間可充分達到持久高效保濕狀態,有效提升肌膚深層修護功效,
其中薀含著極具滋潤效果的透明質酸更有助於撫平預防細紋的產生並加強修護,
肌膚柔滑細嫩有彈性,為肌膚注入光采無痕般的美肌感。







質感比剛剛的凝乳在稠一些些

剛好最近是換季期
所以就多擦一點上去
我的臉頰真的好乾吶!
趕緊上來補救吧!



(剛剛帶著眼鏡所以有鼻痕啦!)
的確~
質地稍凝乳的稠一些
不過也先適量的擦在臉上
不然會太多變厚嘍!


雖然稠了點
不過吸收力也快速
也不黏膩感!

我的臉頰真的好乾
還有點小小的過敏吶~

我在多擦一點好了!
反正適合於各種肌膚

免驚啦~~~


擦完這就要睡啦!








隔天早上還沒有刷牙洗臉哩!
先拍張效果如何



不好意思啦!還是有點睡意....別介意!

試用結果:
早上起來的感覺
覺得沒像以前那樣覺得臉還是乾乾的!
這次臉上卻有保溼的存在感
雙眼也沒像以前那樣沉重的感覺
雖然眼精還是稍有水腫
但我覺得效果不錯!

至少不讓我早起眼睛很重吧!
還是有擦有效果吶!



這產品還是要持續擦一陣子
才有明顯的效果!
話說才擦個幾個禮拜
明顯度可能不是很大



在這兒茶兒提供一下有興趣的小妞做參考嘍!
可嚐鮮一下
什麼是"黑珍珠"嘛~~~~




茶兒最後說說

可點Prue Beauty網址了解產品系列哦!
http://www.purebeautytaiwan.com.tw/blackpearl/index/


1.想說該不該做個人小貼貼呀?
   怎麼做呢?
   好煩腦的說~~

2.最近茶兒想要發穿搭文的說!
   只能在家裡拍
   不能到附近美麗的公園和花兒一起拍
   茶兒不是好野人
   所以用的衣物都是便宜貨
   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喜歡這篇文章還是覺得茶兒發表不錯的話!
按個推推給茶兒鼓勵一下嘛!(扭)
謝謝大家的觀看哦!

我們下回見!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