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母親節假日~大家應該有好好慰勞一下自己的媽咪吼!
茶兒我提早送媽咪連同爸比一起!送豬哥亮歌聽秀!讓他們倆去約會一下!哈哈
即使沒有到高級的餐廳吃飯或愛的禮物!
平常也可幫忙做做家事、煮煮飯、馬殺雞...等!媽咪也會很欣慰和開心的!
也要讓自己的媽咪常常過的像母親節那樣開心哦!

各位~是不是也和茶兒一樣常常忽略去角質的動作呢?
炎熱的夏天就要到了!該是臉部去角質的時後了!
之前看了電視強打的Bio-essence請了Vivian做代言!真的心動不已啊
常常幻想如果自己也到了30幾也希望能像Vivian那樣美  (笑)
所以他代言的產品真的很誘人耶!
也正好接了這試用文!剛好符合我的需求!真的是太開開開心啦~~~~


就是他!幫我除掉有一年多的老廢角質的好物啊~
沒錯!茶兒我有一年多沒做臉部去角質的動作啦!~~
你們可以說我是懶鬼還是髒鬼!哈哈哈

不過有了他!
我這個偏敏感肌也能天天做去角質!
因為他真的很溫和不剌激哦!


說明一下為何這款可天天去角質又含哪些成份呢?

因為這款是屬於溫和型不傷害肌膚的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能將黑頭、老廢角質一併清除乾淨!
富含生物類黃酮精華、BEF生物能量晶液、蜂王漿、以及人參當歸枸杞等精純
草本萃取
能夠軟化角質層,輕鬆揉除老廢角質,不用磨砂,不用強搓,效果看得見!
同時也補充皮膚所需要的營養,對皮膚無傷害。

使用塗抹後輕輕打圈輕揉,就能將毛孔
深層的老廢角質和黑頭揉出來
提供礦物與植物的營養,滋潤肌膚,改善膚質
且能輕鬆卸除殘留底妝與汙垢。


去除老廢角質是一定要的!
可是裡頭竟然也含有天然的中藥成份
而且還能改善膚質
真的好吸引我~~






雖是開架式!
包裝質感上也做的很有專櫃級的F.U
榮登FG網友投票特優獎!
太吸引要尋找去角質產品的小妞們了吧!~~~~






還多做了一層包膜
使用起來好安心!




強打老廢角質、黑頭不見、皮膚變白變細這三項

茶兒怕小妞們看不太清楚
重覆上圖的說明哦!

產品功效
•ATP能提供肌膚能量,延緩皮膚老化現象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眼部周圍肌膚
•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疤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白頭
•控制油脂分泌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細緻有光澤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包裝側面貼心的Q&A
替大家解惑對去角質的迷思!

Q:何謂老廢角質?
A:皮膚由表皮最底層(基底層)的新生細胞,一層層往外推移,到最後推到表皮最外層
     (角質層),新生細胞經過28天的新陳代謝周期,而這種死亡的角質化皮膚細胞就稱
     之為"老廢角質"。

Q:老廢角質若不脫落會產生哪些肌膚問題?
A:如果老廢角質不能及時去除,就會越積越多而阻塞毛孔,進而引發黑頭、毛孔粗大
     、油脂分泌過多、肌膚粗糙、皺紋、老化、膚色黯沉、色斑等許多肌膚問題。

Q:老廢角質不揉掉,為什麼會影響皮膚吸收保養品?
A:因為老廢角質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隔離層,直接阻隔皮膚吸收保養品,使這些保
     養品只揉掉老廢角質,才能避免各種皮膚問題產生,同時還可以使保養品發揮事半
     功倍的功效!

Q:為什麼要天天去角質?
A:我們每天都有無數的死亡皮膚自然脫落,也有無數的新生皮膚細胞產生,如果皮膚
     表面堆積的老廢角質沒有及時去除,就會一層一層的往上貼,無法讓新生有活力的
     皮膚細胞長出來,最終使肌膚失去光澤,所以要天天揉掉老廢角質,天天使新生有
     活力的細胞健康生長。


哦~~~~~~原來是這樣!
我懂啦~~~~~~~
去角質真的很重要耶!







好啦!放一張使用前的照片!
臉部還是稍有暗沉感.........素顏就是這樣啊~~~~哭哭!
等等...我不能就這樣妥協了!
快使用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這瓶!

記得去角質是使用在
卸妝 -> 去角質 -> 洗臉

並且臉乾手乾的狀況下
才能開始去角質的動作哦!




臉部一次的量約10元硬幣在大一些

地像是果涷般QQ無小顆粒
所以不剌激

味道也滿天然

自己覺得聞久了
有點像是海的味道





臉部分為5個小區塊來開始做去角質

好開心!我總算要把老的角質廢除掉啦~~~耶耶!






畫圓圈的方式
輕輕的按摩就好!

一定要記住
要輕輕的!
不能太大力!


才剛使用沒多久
就出現那麼多的屑屑兵團
好傻眼了我!





在換額頭這地方
也是一樣畫圓圈的方式
輕輕按摩就好!





Oh!天威!

出現屑屑兵團來了!




換左臉頰

又被屑屑兵團給包圍住啦!

而且我的屑屑也滿大的說!
看來真的有太多老廢角質啦!




下巴也是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也要仔細輕輕的按摩一翻哩!





鼻子也是最主要的部位了!
因為常粉刺的關係
這兒也要很仔細處理按摩一下

還有兩側的鼻翼
也很容易出油和一些深層粉刺
所以也不能放過!
屑屑兵團出招吧~~~我不怕! 





對吼!還人中這地方

差一點就忘了他

這兒也是會長小粉刺的地方哦!
所以也要仔細一點才好!





哇塞!也太多屑屑兵團了吧!

其實原本更多~~~
因為一直按摩的關系
有些屑屑兵掉在洗手台上啦!

希望這些照片小妞們看了!
還是能吃得下飯吼!





最後沖洗完嗶!
也太舒服了吧!


     最後結果:


  • 而臉部緊實完全不緊繃耶!而且好滑又好摸!
  • 我最怕使用完臉好乾哦!但這用完後竟然不會乾乾的!
  • 臉頰不刺激發紅的狀況!很溫和的產品!
  • 臉部瞬間透亮起來!看來老廢角質己去除啦!
  • 過了一段時間我的T字部位出油的現象減少!開心
  • 毛孔感覺變的稍小了一點
  • 白頭粉刺有去除!黑頭有稍減少一些!不過大黑頭粉刺可能沒有辦法!不過還是很滿意哩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這瓶用完!
茶兒會回購的哦!

只有在屈臣氏才買得到哦!

小妞們可以參考試用看看!


茶兒也找到帥哥小凱老師介紹去角質的影片哦!
















茶兒最後說說


這裡有連結Bio-essence網址哦!
http://biotw.fourmediaserver.com/index.php?option=com_product&serieID=8




1.前幾天在IMAX裡看玩命關頭5真的好過癮!
   完全沒冷場!好看到翻了說!


2.今天經痛又痛到不行還在床上打滾...........哭哭
   還吃了止痛藥!
   看來我身體真的好寒!
   不曉得小妞儿們有解經痛的方法嗎?


茶兒很用心的寫文!
希望這次的產品介紹大家會喜歡哦!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給茶兒一個大大的推推嘛!鼓勵鼓勵~~
謝謝大家的觀看!
我們下次見嘍!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