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頭還是緊了一些!
不過日常生活也需要買嘛
跟姊妹妞和Mr.梅說我買了這些東西
還被碎嘴唸了一翻....嗚嗚...
好啦!下次不買了辣 (應該會破界吧...)

不過茶兒姊也支持挖寶
有需要就買呀!要選便宜的哦!
所以就選了這幾樣...
(笑)



而且還附了商品DM!
哇喔~~



傳說中很便宜又很好用的去角質霜
聽說牛奶口味的有美白效果耶
可是銷售太好啦!
沒貨啦!
只好硬著頭皮選玫瑰口味滴
味道也很香
只是去完角質後
覺得身體有些乾澀...
不過洗完澡後還是依然習慣擦身體乳
乾澀感也解除了!



去香港遊玩的觀光客一定知道的"澳寶"
之前同事去了香港玩回來
送我一瓶澳寶焗油護髮
說的口沫潢飛~~哪裡好用多好用~~啦啦啦的
半信半疑的那晚就試了
沒想到真的不錯用耶!

味道不死甜的花香味之外
頭髮也不易打結也滑順溜溜

整瓶用完後常常跟茶兒姊說~
那個澳寶不是"澳貨"吶~
好想買來再用哦
結果小三美日有這項商品太開心啦
還不是顧慮手頭緊的關係才買2瓶來用
沒這顧買個1打來放才甘心呀~



香川透膚絲襪
這是茶兒姊工作上的需要買的
一雙才29元~太便宜啦!
而且彈性好~很好穿~不易破是大重點
顏色上來說
不算很黑的絲襪
剛剛好~
挺性感的!
春秋冬季節可穿~~



PASTEL韓國指甲油
大家一定知道吼~
不用多介紹嘍!
買了這瓶...我填單填錯編號...
真的很笨耶我.......(揍飛..)


是霧面質地滴~滿特別的說
而且乾了後味道激似維他命的感覺
不像其他亮面的味道
好特別哦

只是茶兒個人沒辦法突破...
覺得如果擦在腳上搭個寶石系夾腳拖滿民俗風的
也很有個性

但...是

我還是沒辦法突破....
也對這顏色太鮮豔了說

如果妞妞們對這顏色很喜歡
70元含運轉賣給妳唷!
快來留言跟我買吶!




這款擦起來竟然很美!
而且是一種很神祕成熟的美!



感覺很艷麗對不對?(照片照的太紅了!實品在偏暗紫一些)
不過有次和MR.梅家人吃晚餐
MR.梅的爸爸卻一直說這顏色很好看!
也很貴氣~
還問我在哪裡買?
也想要買一瓶給MR.梅的媽媽~
哈哈哈!

心裡覺得~幸好幸好~不會太艷麗!呼



這瓶是粉紫滴
最近真的很迷紫色的說
擦上了他!
發現我的膚色也適合紫色滴嘛~~~



感覺有點像芭比粉的顏色
每次擦這顏色
都會回想起小時後的芭比娃娃樣貌
感覺自己像公主一樣~~(揍)

如果膚色偏黑的妞妞
擦上他可能會更黑一樣唷!
但偏黃的妞妞
我覺得會顯白耶!



之前看了某韓國團體的某成員有人擦這顏色
覺得很好看!
所以就買這顏色試試了!
(學人精...)



好美的顏色
感覺自己也變氣質了說
不做作的顏色!

也很顯白哩!
好喜歡他唷!












這不是在小三買的啦~~
前幾天和MR.梅逛夜市買滴!
硬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AK假睫毛真的很好看
自然又很耐戴~~嘿嘿
下次在去買別的型號試試  (不是說不會再買東西了嗎?)



想說和茶兒一樣手頭緊的妞妞!
買東西多逛逛比較價格
比較不容易吃虧唷!








茶兒最後說說


1.別買來路不明的假睫毛商品唷!
   必竟是放在眼睛上的!一分錢一分貨呢!


2.如果想購買M04的指甲滴的妞妞!
   可留言詢問唷!別客氣~~


3.手頭緊的日子~還要多久呀~~~(大叫)





希望這次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也請大家按個推推

給茶兒一點鼓勵唷!

謝謝大家!

下回見嘍!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