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茶兒!這次想要介紹大家我平常綁丸子頭或是露出額頭的妝容
(笑)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妝法啦!
只是平常沒什麼重要的派對、約會、姊妹聚會的話!
都會使用較自然感的妝容來達到想要韓國人裸妝的境界
而且我非常羨慕韓國女星的"鵝蛋臉"
臉型小之外又有像天生那樣飽滿的額頭
每次看韓劇或是韓國團體都會特別注意他們的額頭...哈哈

所以自己就試了一下!覺得還不錯~
來分享給大家


還是一樣來張素顏照!嘿嘿

自然裸妝首先選個有神的黑棕放大片
我覺得韓國"裸妝感"的黑眼球不能太大
且有黑白分明的感覺!

話說這附放大片真的沒有很放大
所以滿適合裸妝滴



(抱歉!黑眼圈太深啦!最近失眠的說)
我習慣不先擦底妝
怕之後的眼妝會破壞了底妝
又要擦掉滿麻煩的

所以先夾個睫毛~
不用夾的太捲翹哦!
有自然微翹就好!

如果妞妞覺得習慣先畫底妝的話
看完這則文章後~
再來試畫吼~~!
(好戲在後頭~別急吶!)





畫眼影部份是使用顏色較淺的!
不一定顏色和茶兒雷同
妞妞們可以選擇你們喜歡的顏色~
不過就盡量以粉色淡雅的路線會比較適合這次的主題


上眼影之前
我會先擦一層"眼影底膏"比較顯色 (Sorry我太趕時間了!所以忘了拍...)

我先使用1號的顏色 淡粉膚色
來打亮整個眼窩
別下手過重不然像去跑趴那樣太閃就NG啦!





使用2號眼影 粉紫顏色
淡淡的擦在眼皮摺處的地方 (一時之前突然忘了怎麼形容...冏 )
也不要刻意擦的超出眼摺處哦!

這樣才有達到自然妝感嘛~~




最後在使用3號白色眼影
也是淡淡的打亮眉骨的地方
來增加一些立體感

我的眼影部份就是那麼簡單哩!

別以為就這樣沒啦!還有還有哩~~~



因為是自然妝感所以眼線部份
使用"咖啡色"眼線筆

靠近睫毛的部份從眼頭眼尾畫起!

大概在黑眼球的部位上
眼線在畫稍粗一些
讓眼睛圓一點~才可愛!!




我的眼皮使用眼線筆很會暈開
所以會用眼線液筆睫毛根部填滿

而且眼睛向下看或眼睛往上看
才不會露出空洞的眼線
也會使眼睛更有神唷!
 (這招妞妞們一定知道吼!)




不使用假睫毛
改用較濃密感睫毛膏來刷

注意:不使用Z方式來增加太濃密!直直的往上刷就好了!





眼妝的部份就這樣完成嘍!
很簡單滴!
而且也很深邃有神呢!







想要鵝蛋臉的底妝畫法!

重頭戲來啦~~~








這張有沒有嚇到!哈哈哈
表情是挺呆的啦!

想要有鵝蛋臉的重點戲來啦!來啦!  (要說幾次呀~~)

全臉擦完隔離、防曬後
紅色圈起來的面積就擦上用BB霜或是粉底液

白色圈起來的面積部份
就使用比平常擦的BB霜較深一些的顏色
也要注意記得要推勻
感覺像陰影那樣
才可創造出3D效果的臉

如果沒有推勻推開的話
可會被他人看出馬腳來
就糗大啦~~~~




注意剛剛的臉圖上的分析
才開始擦BB霜哦!






要創造小臉效果
也要參考剛剛的臉圖分析
開始使用顏色較深一些粉底液
創造鵝蛋臉來!

注意:
下巴部位別使用這方法哦!不然會變成沒下巴的女孩!(笑)







又是一張很呆的臉!哈哈
上頭圈起來的是
有空洞的地方

每次綁丸子頭還是什麼頭
只要有綁的都會有這些空洞
更本沒辦法創造出鵝蛋臉嘛~~


如果妞妞們也和茶兒一樣也有一些空洞的話!
也跟著試試這以下的方法吧!~







使用畫眉彩需要的產品
最深的來畫

一定要一點一點的補上去
不可一次畫太黑哦!
會很不自然哦!


補了空洞後!
額頭處就用剩餘的餘粉帶過剛擦上使用較深的粉底液的地方


非常之注意:記得每次畫這鵝蛋臉的妝容後!回家一定要卸妝洗頭吼!







我習慣最後步驟在畫眉毛
也是使用剛剛的眉彩
使用中間色自然與人親近也不氣勢太兇的感覺

注意一下:畫眉毛的顏色要和頭髮的髮色處在中間的顏色才不突兀哦








我也習慣最後才上遮瑕   (老是和別人不一樣~~切)

別遮太厚了!

小心會有細紋的產生和容易脫妝!
不然就毀了自然妝感的主題了......






臉龐立體了!
鼻子也要立體才行

也是使用眉彩最淺的顏色
眉下近眼頭畫的方式就依照虛線的部位畫
鼻頭兩側就輕輕帶過就好嘍

我的鼻子不挺啦!
所以這道程序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嘿嘿

因為不是聚會和需要拍照的關係
所以鼻影不用太刻意!

講求自然!自然啦!



我的鵝蛋臉+自然裸妝感就完成嘍!







我覺得這個妝法也滿試合面試還是和男友去踏青、散步陪男友家人吃飯滴!
有試了這些場合也得到不錯的回響







茶兒在這兒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留言給茶兒
沒關系的唷!


第一次的妝容發的滿緊張的!
還是有很多改進的地方!
期待下次更好的妝術給大家唷!











茶兒最後說說

1.畫鵝蛋臉妝的妞妞!記得回家後要卸妝洗頭吼!
   不然會長痘痘滴!頭皮也會長痘痘!要注意一下哦!



2.前幾天假日下高雄見姊妹妞坐火車時
   身旁有位似宅男的胖男子竟然做出狂抖雙腳的行為
   手雙又放在他的敏感處!嚇死我了....幸好高雄很快就到了!
   不過和姊妹妞在公園草皮上坐著聊天也被行徑怪怪的男子
   盯著我們狂看又在大太陽底下假裝講手機....想瞄我們底褲...
   現在的人怎麼越來越不正經呀!出外真的要小心~各位的妞妞們!
  


3.這次的塑化劑毒料事件~越演越烈是哪一招呀?
   連化妝品都有~好可怕~希望這風波能快快平息才好!
   買東西也要注意有沒有合格標誌唷!




希望各位妞妞會喜歡茶兒這第一次的妝容哦!

就按個推推~給茶兒深深的鼓勵一下嘛!


謝謝大家的觀看!愛你們~


我們下回見~~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