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現在歐美明星及彩妝師人手一瓶的祕密武器是什麼嗎?
現廣告強打Hebe田馥甄所代言的L'Oreal Paris 妝魔法柔焦慕絲
別小看這一小瓶15ml感覺沒啥能量...使用這之後呀~ (這次合作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Magic~~一定連你們的姊妹妞忌妒你的底妝!!~~~
我們女孩自拍大概會使用美膚這功能!
茶兒我可以完全的省略這動作!
而且還能讓我不脫妝、不出油一整天唷!

就是長這樣!魔術般瞬間解決5大肌膚瑕疵
小小一瓶15ml原以為很快使用完畢需要趕緊補貨才行
沒想到是茶兒想太多了! ╮(╯▽╰)╭

怎麼說???
我們續繼看下去吧~~~~


我覺得毛孔、細紋、法令紋一向是年齡增長伴隨而來的困擾!
女人呀~就是這麼的可憐兮兮的動物...每天都在和時光歲月打戰.....唉!


話說這真的見證奇蹟是哪5大肌膚呢?

1.肌膚光滑  讓你 零毛孔  (我太需要了...)
2.撫平細紋  讓你 零破綻  (對!我不要老女人那種紋路出現~)
3.長效控油  讓你 零油光  (耶!解決T字出油的老問題)
4.提亮膚色  讓你 零暗沉  (我要一整天有好氣色...)
5.柔焦效果  讓你 零斑點  (太棒了!我以後不會聽到照片比本人還漂亮這件事了)

這以上5大效果也太吸引人了吧!連Mr.梅也讚歎零油光這點!!


還很貼心的介紹使用方法
不過茶兒等等會教大家怎麼使用這款慕絲吼~~!




這顏色淡玫瑰色的慕絲般的質地更能改善肌膚暗沉,就算不用底妝也能帶來好氣色哩!

之前5月也看了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也有介紹這瓶哦!
也解釋說這玫瑰般的粉色能調和本身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肌膚上有暗沉和斑點會像修片般淡化消失
而慕絲質地利用光學折射的科技
經過光線照射下讓肌膚表層更顯明亮和光澤感
臉部帶來有如柔焦效果般的粉嫩好氣色像修片般的無瑕肌!

這樣說有大概懂為什麼是Magic了吧~
現在科技反應在妝品上
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國外一上市馬上掀起歐美大明星們以及彩妝師人手一定要一瓶的風潮
我所曉得的黛安克魯格珍妮佛洛佩茲都是愛好者吶~
他們的妝真的是美翻了!
也可見這款的魅力真的超大的!


說了這麼多~還是記不住特色嗎?
來來來!茶兒幫你做個重點哦!

1.他們有獨創「彈力慕絲質地」柔滑細緻,只需要一點點,擦在肌膚的小瑕疵上立即展現
   零毛孔的無瑕美肌。
 
2.毛孔、細紋、油光、暗沉、斑點,5大肌膚瑕疵 奇蹟般瞬間消失!

3.瞬間隱形的能力比修片更漂亮,讓妝感浮貼一整天,就算單擦也能呈現零瑕疵的水煮蛋美肌!


這樣有比較了解這產品了吼~~~



來看看這Magic的慕絲質地~~
不像一般會起泡泡又鬆鬆的那種
感覺又滲入一點霜

摸起來觸感真的很特別



他的質地雖然有一點點的霜感
不過卻意外的好推開、延展性很好

推勻後用時觸摸一下感覺
很細緻以及滑順感



測試一下虎口多皺紋的地方

使用後右圖照片
皺紋瞬間撫平耶!

真的很嚇人!

如果小妞想要測試一下遮暇能力
也可使用這虎口的地方
就曉得差異感哦



想說也測試一下擦在手背被水潑過的感覺
如果流汗或突然下大雨、去海邊、游泳、泡湯......等
會是怎麼樣情形發生

這水珠的感覺很像擦了防水的防曬遇水的情形
呈現水滴狀然後很容易滑過肌膚了耶!



出門上妝開始測試啦!

茶兒會先挖一點在手背上
然後以畫圓方式稍推開一些
感受這慕絲其特的質地
接著才一點一點淡淡的擦在臉上唷!


或是小妞們跟著這款使用說明的內容
倆手的食指互相畫圓小搓一下
也是可以感受他們其特的質地
在擦在臉上也是可以滴唷!



先來一張只上一層隔離霜的照片

這裡教一下大家他們使用的步驟

保養後 -> 隔離霜 -> 防曬 -> L'Oreal妝魔法柔焦慕絲 ->粉底或BB霜 ->蜜粉

這樣應該不難記得吼!


男孩們也可直接當擦去相親、約會、飯局
感覺會很有自然感的好肌膚
如果有擦防曬的習慣
也要記得上面所教給大家的使用步驟哦!

因為Mr.梅比較害羞
不讓我拍使用前後的過程........嗚嗚




啊哈哈哈哈!超呆的一張臉...


上面分為左右2邊對照
After是使用後的
與Before相比
覺得臉上看不到我粗大的毛孔
不過好像看不出啥細微的差別

下一張





很清楚了吧!
毛孔變細緻了!
而且也一些細紋和我的淚溝也撫平一點

有沒有覺得使用後的照片
肌膚很平滑像修片那樣耶!






然後擦了全臉後以及擦我愛用的BB霜
感覺更服貼了!
而且肌膚也摸起來特別好摸好滑哦!

但是習慣有上蜜粉的小妞們
上完後一定會覺得~~~~~~~
底妝打的真的太好了
像櫃姊那樣漂亮吶~~~
平滑嫩嫩的臉蛋~~~


對了!還要教大家怎麼擦在臉上推開的動作
附小動畫唷!




主要是先由臉頰開始上!
內而外推
上至下移動

使用部位的先後順序
臉完成後->額頭 ->鼻子 ->人中 ->下巴


而且只要淡淡的一層就好了!
別太開心還是貪心就上的太厚
會造成浪費滴!


前幾天我的好姊妹淘難得下來
不管怎樣也要和他們見個面才行~~
那天也使用了妝魔法柔焦慕絲

有擦了妝魔法柔焦慕絲和上完整個底妝了哦!
先拍張照好了....


早上11點多的時後拍滴

很完美對不對...............(揍飛~~~~~~~~~)
而且肌膚看起來很平滑很好的樣子吼~~~(不要臉!)






晚上約8點半左右在Mr.梅家坐坐
又拍了一張

鼻頭有一些些的小出油
不過不影響整個妝容
還是很滿意也很驚訝吶!~~





晚上12點半到了家
馬上拍一下

出油的狀況才慢慢出現
而且毛細孔也沒變的明顯還可以
也沒啥原本的細紋耶!
好開心哦!
一整天真的可以不出油耶!


最近太懶了清黑頭粉刺啦~~~
被你們看到啦~~~嗚嗚
好嘛~我會去清滴~~




如果這瓶妝魔法柔焦慕絲快用完後
茶兒會趕緊補貨滴!
可讓妝容不出油又變好的祕密~~
會一直用下去滴!

之前文章寫了幻想擁有韓國人的鵝蛋臉+自然裸妝感的彩妝術(點我)
也是使用這瓶好物也可達到裸妝感的好境界!
小妞們要別猶豫了唷!
趕緊去補貨吧~~~耶耶耶
(第一次受到無名字數的限制啦~~~~~~)

茶兒最後說說 
1.想要更了解L'Oreal Paris妝魔法柔焦慕絲的祕密嗎?
茶兒也連結好活動網址嘍!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