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一定聽過這誘人的廣告詞~~
"白天多噴一點,晚上不保養也ok,就這麼簡單!"
就是OGUMA水美媒噴霧化妝水啦!
茶兒我突然想到姊妹淘裡皮膚最白又最好又沒什麼毛細孔and又沒啥細紋的「白妞兒」
她從以前就一直使用這水美媒的產品
真的不誇張耶她,簡單畫個妝就可參加姊妹聚...甚至她男友喜歡不畫妝容的她
我覺得她真的可以代言一下~~嘿嘿...(在相簿裡有白妞兒的照片喲...)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瓶身全已深藍色為底色較不透光!
也比較不容易讓瓶身有髒髒的感覺!

而且我們女人出門帶很多東西怕又佔空間
這160ml細長的瓶子放在包包也很方便吶!
可隨時隨地噴個幾下來保濕
走到哪就美到哪哦!



用途:獨家礦晶離子群I.C.E.將水從肌膚表面滲透至肌膚底層,提昇保水狀態,
維持油水平衡,讓肌膚由內而外夋發自然光澤。

使用方法:潔膚後,於臉部或全身肌膚,再進行例行保養。

注意事項:本產品無任何化學邀加物與洞解劑,略有結晶現象屬正常。

這瓶全身上下都可以拿來噴一點
女人是用水做的呢!





六大功效:
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
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如果每天使用20次左右以上
三天以後~肌膚的改善會讓你驚艷
保養的過程既舒服、自然也沒有任何的危險性呢!



接下來!就來教大家怎麼噴唷!


未上妝而清潔肌膚後
置於下巴稍低一點的位置,約臉部10公分
可噴向臉部的中上部按噴,由左到右均勻按噴6~8,45~60秒後完全吸收
也可稍加按摩哦!
(太懶不按摩也是可以滴)




噴完後~是不是有差了呢~
而且毛細孔感覺吸足了水份
感覺臉肌膚很飽滿又有光澤感吶!



再來就是已上妝的噴法



不一定在大太陽底下肌膚的水份才會流失哦
遇到有空調冷氣的地方肌膚也會漸漸的散失水份吶

上了妝也可噴也讓妝感更服貼哦
置於下巴稍低一點的位置,約臉部15公分
可噴向臉部的中上部按噴,由左到右均勻按噴6~8

因為他們有大量的礦晶離子群I.C.E.與氧氣
會與肌膚接觸時就會發揮強大的離子交換力量
就讓水分與氧氣穿透表皮深入肌膚的底層
提昇含水量膚質就立即改善哦!




即然全身上下都可以噴
連手臂我也要噴一點
出去玩一直曬大陽
要把我身體肌膚該有的水份給補回來才行




我的腿雖不能說是美腿啦!
不過也要來噴一點做保養保溼才行!
而且涼涼的感覺!真舒服耶~~~

我是用水做的!我是用水做的........
真的還邊噴邊說...
MR.梅也在旁邊偷笑中......




忘了說~~
那個噴頭很好壓
立壓立噴出
不會卡卡的

就算把瓶子拿倒立
也可輕鬆按壓噴出水吶!
真的好開心~~~





玩了一整天也曬了一整天的大太陽
回到家馬上洗個大冷水澡後
想說我的臉也讓肌膚做個曬後保養的動作

就像圖上照片那樣
用化妝棉噴濕水美媒化妝水後
濕敷在全臉上
讓今天流失的水份在一次補回來

話說早上出去玩噴很多次了
可是這天是一直曬大太陽
所以我還是要噴噴噴啦~~~不管啦!~
而且連我的小嘴巴也敷了說...
不錯吼~~~嘿嘿




我覺得這瓶水美媒
不僅平常的保養之外
上班族、郊遊、逛百貨公司.......等等
只要你覺得容易散失水份的時機
都可以拿來噴
而且外出又好方便攜帶吶!



而且他們常常不定期還有特惠組可購買吶!
看白妞兒好像常常收到廣告單的說!

價錢上有害怕感的小妞妞!
要提起精神多注意這方面不定期特惠組唷!




茶兒最後說說


1.水美媒更多訊息的活動網址在這兒
  OGUMA官方網站: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幸福遊樂園:http://www.aquakey.com.tw/




2.我房間熱翻了說~
   最近台南真的是太熱啦~~~天呀~~~
 


最近一直狂發文因為有好多好東西來分享給大家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給茶兒一個愛的推推吧!

謝謝大家的觀看!

我們下次見嘍!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