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兒又要素顏啦!你們可要習慣吶~
這次很意外的中了試用這蘭蔻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因為這是第二次和蘭蒄合作啦!(點我)
真的超意外的~太開心啦!
也漸漸的發現原來蘭蒄不只是適合我媽這年紀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該打屁屁了...

這好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可救七大肌膚:
乾燥、粗糙、黯沉、倦容、緊繃、粗毛孔、缺水紋
連倦容和缺水紋都可以治!
而且瞬間立即柔嫩有彈性24小時持續水潤透亮
當然要試用一下嘍!


雖這次拿50ml的試用瓶
可是做的也不馬虎
全瓶身都是粉紅色滴!
真的可愛炸了!



蓋子地方不是使用旋轉的方式哦
採用手即一可開
衛生又方便呢~~




保濕露的水看起來很清澈
不像他牌像洗米水的顏色

活力泡泡凝凍水質地像果凍QQ的感覺~好可愛
而且味道好香感覺有很多花香味在一塊哦!

原來有添加茉莉玫瑰、和鈴蘭等天然花草的獨家紓壓香氛"IYASHI"
擁有多層次的香氛組合
嗅覺上和心靈上愉稅清新
也有效舒緩和甦活肌膚

聞起來稍有艷香感
但是這香味真的好舒服心情也會變好
真的會愛上他



這第一瓶粉紅泡泡凝露獨創的可可多酚保濕複合物
含珍貴白茉莉玫瑰辣木等...6大天然活膚精萃
可幫助大腦分泌β腦內啡,紓解肌膚壓力,重視肌膚水潤透亮





先來張使用前的肌膚狀況吧!
洗完澡~臉很乾、有乾燥紋、暗沉、毛孔沒水份而粗大

真希望我的乾燥紋能消失........哦!



這款保濕凝露
質地也太好推開了!
而且推開按摩沒幾下
幾乎全被吸收了
真的好驚人...

擦的時後
心想我一定會過敏...
我這個敏感肌的臉
只要遇到味道很香的產品
就會有反應
沒想到...
竟然又是我想太多了
完全沒有過敏起小疹子
反而是.....




超飽水~~~~
有沒有~~~有沒有看到....
天啊!我真的一度大叫!(茶兒媽緊張敲我房門...哈哈)
透亮到我覺的我的手指好黑哦!...怎麼會這樣~~~

是的!你和我都沒有看錯
肌膚瞬間透亮起來
毛孔變小了起來
乾燥紋吸取水份似的消失了!
我的肌膚變的很好摸也好滑溜



為了證明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到底容不容易被肌膚吸收
茶兒做了小小的實驗哦!

最上圖格是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下圖格是一般他牌化妝水


我們來看看他們倆P.K.
誰比較容易被肌膚吸取



分別都倒人手背上
然後個個都按摩+推開3圈哦!

最上格圖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幾呼吸收下去了
還有一點小光澤感唷!
因為蘭獨創的活力泡泡凝凍水科技
接觸肌膚瞬間立刻轉換超水的液狀質地
使肌膚水嫩有光澤

而下格圖才吸收不到一半耶...
還流出來害我差一點反應不急拍不到流下來的畫面咧!
一般他牌化妝水強調濃稠感帶來保濕
但是如果質地水潤卻無法快速吸收滲透肌膚
反而增加黏膩感吶!



這P.K.賽是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獲勝~~





可曉得,這活力泡泡凝凍水科技
突破性保濕活性機制
柔滑容易吸收的質地呢!

確實可將保濕成份帶入肌膚底層
24小時水潤透亮唷!



(我的眼袋怎麼越來越大呀~~~嗚嗚)



現在有優惠組哦!
還可選購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
超水妍舒緩保濕霜
保濕水凝霜、超水妍舒緩保濕晚霜哦!





茶兒最後說說

1.快來了解粉紅泡泡驚人的奇蹟吧!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hygrazen/index.php


2.剛逛完花園夜市買了一隻燒玉米回來...也太好吃了吧!Oh My~~~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也請給茶兒一點鼓勵推推嘛!好嘛好嘛~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回不定期發文繼續見嘍!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