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茶兒最近真的忙翻了
很少有多餘時間發文或是看看你們大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揍...)
常常拍好了照片體驗完產品
卻因"太忙"這理由忘了發文...希望你們大家體諒吶!!

好的!這次來分享"我的美麗日記"可愛又好用的洗顏產品哦!
一直以來茶兒都好想買來試試呢!
狂愛他們的面膜之外
這回又新推出系列產品真的很讓我心動耶!
且很幸運的來體驗這3項的好物!耶耶耶
(請容許我炫耀一下下嘛~~~)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這篇廣告
非常興奮的拍了照片!
想說好好研究一下要買什麼才好!
而且幾乎女孩愛的口味做出來的味道哦!
包裝實在是太可口太可愛啦~!~
(這不能吃唷!小妞...)



這3項由左到右介紹是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包裝可愛之外連名字也太少女了吧!
(不曉得我還算不算少女...!嘿嘿)




(請容許我裝一下少女嘛~~)


先介紹這瓶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有畫眼妝的女孩們必敗的卸妝產品




有沒有看到~是粉紅色的顏色耶!
太令人著迷了吧!
而且攜帶出外旅行一定會讓人驚艷的小物

說真的粉紅色的眼唇卸妝液真的不多耶!

最常看到的就是藍的顏色
想變少女的小妞可試試看哦~嘿嘿




添加香蜂草蜜柑萃取,同時潤澤舒緩肌膚且不含刺激香料
讓你愛上天天溫和卸妝

粉紅蜜桃色屬-擁有令人驚奇的潔淨力,能輕鬆又快速卸除防水性持久型彩妝


透明色屬-給予肌膚適度潤澤,即使卸妝之後,嬌嫩的眼唇肌膚依然水潤舒適!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


使用前請先搖勻在適量於化妝棉上



現在茶兒要卸眼妝嘍!




這是茶兒平常上班的淡眼妝
淡淡眼影+明顯黑眼線+濃密睫毛膏這樣

下班之後敖夜拍滴...所以可能以下畫面臉有點倦容....!




先卸右眼做個比較圖哦!

剛敷上去沒多久

眼線、睫毛膏已經開始暈開了




拿開化妝棉就眼線及睫毛膏幾乎全卸了

原本想要近拍的說

不過怕小妞們看了反胃
所以選擇較遠拍攝給你們看吼~~





右眼卸的差不多了!
茶兒習慣會再用棉花棒沾一點點的眼唇卸妝液
在睫毛根部輕輕來回擦拭
確保卸的再乾淨一些

以免長期卸的不乾淨而有小寄生蟲的滋長
很可怕滴~~




右眼已全卸除完畢嘍!
連較難卸的眼影亮粉也輕鬆卸掉
快速又不留痕跡耶!

重點是茶兒的眼睛及四周都很敏感

使用中不會敏感刺痛的感覺
也讓我的眼睛也不發紅哦!

小妞們有沒有和茶兒一樣會怕在使用當時

產品會不會過油的現象產生
意思是在卸除當中太過油膩不舒適的感覺
這瓶完全不會哦!
很清爽哦!





第2瓶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會不會覺得剛明明是素顏照這回馬上有眼妝...嚇了一跳!

不好意思吶!這是之前搶先拍照的啦!




什麼?臉部去角質是泡泡狀的?會不會太威了一點!
沒錯!就是泡泡慕絲的哦!

包裝瓶全淡粉紅色的

又是深得少女的心呀~~~~




添加天然木瓜酵素保濕成份,給肌膚極致溫柔的角質調理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使用方法建議每周使用1~2次,以乾手壓取適量

也盡量避開眼部等敏感地帶,讓泡沫均勻塗抹乾臊全臉肌膚
以畫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一分鐘,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瓶口做手壓的方式即可出泡泡慕絲
真的很方便吶!




擠出來的泡泡慕絲
是不是QQ的很有彈性呢!
好可愛的慕絲哦!



素顏現身啦!

把擠在手上的泡泡
抹在臉肌膚上
開始做個可愛的去角質嘍!




香草的味道好濃郁
即時上了一整天的班疲倦的身軀回到家裡
心情此時此刻變的很好也開心了起來




在臉上玩泡泡的當下完全沒想到我是在去角質耶!
泡泡都快不見啦!
這是錯誤的示範哦!
建議不超過1分鐘哦!
我該打屁屁了~~~~~當時玩得太開心了嘛~~

泡泡QQ好棉密、好有彈性哦!
味道也好喜歡哦!
每週都期待來個泡泡去角質呢!~~





最後一項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這個包裝也太像冰淇淋的盒子了吧!

真的好可愛哦!

看了好透心涼的感覺哦!



小心~~這不是冰淇淋哦!不能拿來吃蛤~~

添加胺基酸洗淨配方,PH值呈弱酸性與肌膚相同

不含皂鹼,含蘆薈植物精華納豆聚麩胺酸尿囊素等多重舒緩保濕成份

適用膚質-中性/乾性肌膚  (剛好適合我滴肌膚耶!)


產品用途-臉部清潔




很貼心的內附專用小匙先適量於掌心上哦!

真的看起來像在吃冰淇淋耶!

且這個綠色也好可愛哦!




加入少許的水就容易搓揉起泡泡嘍!

也太容易搓起泡泡了吧!

茶兒超驚呼的說!





這個淡淡的蘆薈香味不刺鼻

其實茶兒對蘆薈味有點小小的反感

不過這瓶的味道竟然可以接受
而且是喜歡的哦!

真的好神奇哦!

這個泡泡也好棉密不輸剛剛使用的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吶!





洗完後臉也不會乾乾的也不會刺激敏感的現象發生
蘆薈留住了肌膚所需的水分
讓我的臉達到洗臉同時保養的雙重效果吶!
我的臉真乾淨~~




最近雖於上班煩忙的時間較常
不過下班後快速又乾淨的卸妝、洗臉
感覺每一天做足了肌膚清潔保養
心情就變的很好很放鬆

女人每一天都要更美更漂亮更乾淨一點哦!









茶兒最後說說

1.藥妝店或是生活館皆買得到唷!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diary.com.tw/main.htm


2.最近上班的壓力有點大!來自於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不過同事人都很有耐心也很好~~
   茶兒會繼續加油滴!
   只是上班時的我超低調滴!嘿嘿





茶兒再忙也要用心寫文!!
推一下嘛!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介紹哦!!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次見~~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