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兒最近上班發生一些趣事都和我的睫毛有關
同事、客人皆人人誇我都不好意思了咧~~~~(揍)
別部門的同事都問說 "妳的睫毛好長!是真的嗎?"
客人好奇的問 "小姐你這假睫毛是去哪買的?好自然..."
連路過的客人及小孩 "媽媽...那個姊姊的睫毛好長哦!"
那媽媽說"妳不曉得現在有假睫毛這個東西嗎?"
我覺得最後一個比較好笑...因為他們只是路過沒正眼瞄就這樣說
好啦!這是有點小炫耀....(揍飛)
不過這也是跟大家分享L'OREAL驚綻旋風 濃翹睫毛膏厲害的地方呢!



首圖這張眼部遮瑕遮的太誇張了!不好意思哦!
因為試拍的一些照片後發現我沒上底妝
所以很慌的補過了頭>0<
然後又很慌張的拍了合照就出門上班啦!
也可以說我平常上班的妝容就是這麼簡單~




第二次跟L'OREAL合作!真的是又驚又喜呀~~
而且他們家的包裝外型幾乎走平價質感路線!
我好喜歡的說!





他們獨創「S曲線旋風刷頭」的雙面設計能刷出
驚綻超濃妝效果和旋風般的捲翹
塑造完美曲豐厚美睫

全新升級膠原蛋白配方睫毛瞬間豐量濃密

再添加「捲翹定型科技
能在每根睫毛上形成薄膜
有如隱形網向上提拉
再以「橄欖蠟」瞬間定型
濃翹美睫維持一整天

全天零暈染、溫水可輕鬆卸除






這外型真的好美!
金及黑色的搭配
也太有質感了吧!
在外拿出來補刷不想引人注意也好難啦!

太閃啦~~







獨家設計的刷頭也很有特色!
一刷2用吶!

S屬側邊

使睫毛濃密豐厚
有存在感!





而這個I面的
讓睫毛捲翹定型


介紹這刷頭是不是覺得很酷呢!






上睫毛膏開始就先使用S型這刷頭
以Z方式從睫毛根部向外刷哦!






我覺得這支刷頭很棒的事!
大小剛好不怕刺到眼睛!
且包覆整個睫毛





再來拿垂直方式
用I型刷頭
提拉每個睫毛
這個動作使妳的睫毛更捲翹定型





還是以剛剛的方式向上推
刷在眼尾的地方
加強捲翹度








刷完後睫毛是不是變得很翹了呢!
全都給我立正站好啦~~開心!














為了這次的測試拍照
所以茶兒沒有上眼影和畫眼線!
想要讓大家更清楚的看刷睫毛後的效果

如果上了眼影和畫眼線
一定更美了說!






下完班後!
第一時間是脫了衣服衝去洗澡的習慣!
但正要卸眼部時才發現
還要拍攝後續
所以只披了浴巾啦!
希望沒嚇到你們才好~~~
(應該不會太情色吼....)



這支睫毛另一個很特別的事
可能他們添加膠原蛋白還是橄欖蠟
我覺得一整天下來
睫毛不會很乾澀
而且還有很彈性吶!




睫毛膏一整天無暈染無掉屑我最愛了!

不過我的底妝出油變大花臉了說!






溫水即可卸除!
記得別用太熱的水~
不然會燙傷眼部四周哦!
會很痛的哦!





好想一次把兩眼解決掉
不過為了各位...
我還是先敷一邊好了!
來做個比較~

約敷個1、2分鐘的時間哦!





哇!一擦即掉
驚 呼了我!






而且是幾乎全眼部的睫毛膏
都卸掉了!

不像他牌還要來回擦個幾下才掉!
這真的很快速耶!





不過記得還是要再仔細的再卸除完全乾淨才行!
說不定有一些小屑屑還在睫毛根部裡呢!





(請忽略我的毛孔粗大嘛~~~)

我真的覺得第一次卸睫毛膏這麼快速的!
因為有些真的還要來回擦拭
才能完完全全的清除掉落

這支一次敷後可幾乎卸掉9成那邊
不拖拖拉拉的!
也可減少對眼皮的拉扯
真的好厲害!

私心推薦給每次趕著洗澡卸妝的女孩們!嘿嘿







茶兒最後說說

1.市面上的藥妝店皆買得到哦!
   逛了一下發現有小特價和送眼線筆的樣子吶~~




2.茶兒會上台北出差個幾天!
   正在找士林夜市附近的日租套房
   小妞們有好的推薦嗎?謝謝你們!(別太貴滴吼!)






最近發文的時間有點緊湊

你們也要跟上茶兒的腳步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推一下嘛!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回見!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