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回分享的睫毛膏這次也派出黑馬  elite 隱形睫毛膏
別小看這小小一支感覺不怎麼厲害似的!
他可是很威的哦!
講的好像隨時會爆炸一樣 (揍..)


首次開架式初登場的迷你睫毛膏
真的滿吸精的!
善用他靈活的身軀
幫你隱形睫毛給顯示出來唷!






現形吧~~你的眼頭、眼尾、下睫毛
通通這支睫毛膏來搞定他!




和他牌比較一下!
就可知道他的小刷頭多麼靈活呀~~~
他牌的頭確時大了一些!
難怪~~每次都會刷到眼睛去!!



這次茶兒在眼妝上畫了一點大地色的眼影
以及細長的眼線

我要試試看!
是否這淡淡的眼妝
擦上這小小支的睫毛膏
也能讓眼精變得深遂有神嗎??




首先讓睫毛均勻的覆蓋睫毛膏~~

小歸小的刷頭
竟然能好好的包覆睫毛呢!




茶兒還是會以Z型的方式
從睫毛根部往上擦




幾乎睫毛都擦上睫毛膏了!
茶兒就開始刷上眼頭這部份的睫毛!





再來就是眼尾的部份!
也要往上提拉
不讓眼尾垂下來才好!




再來是擦下睫毛的部份啦!
我是習慣用抿嘴的方式
頭低低的約45度角往上看鏡子
動作類似擠你的雙下巴的姿勢...  (笑)
略把下睫毛給翻出來嘍!




就能刷到下睫毛啦!
抿嘴抿酸了就不用在抿嘴啦!
不過這時你的睫毛應該也刷出來嘍!
開心~~~





兩眼都刷都出來嘍!

雖然是淡淡的眼妝搭配睫毛膏
也是能展現深遂的眼睛呢~~





眼頭睫毛顯靈啦~~~(誇張)
開心耶!



而且也很倦翹哦!
眼睛好美唷~~




這支小小的睫毛膏
也讓我的睫毛刷的好均勻好美哦!
是不是也有點像自然款的假睫毛呢~~




小小一支
大大的驚喜!

讓我的眼頭、眼尾、 下睫毛刷出美麗
睫毛也不結塊、不暈染這支隱形睫毛膏
也成為我的彩妝新寵兒之一唷!




茶兒最後說說




1.各大藥妝店皆有販賣唷!趕快讓你的睫毛顯靈吧~~~



2.最近茶兒的購買慾望實在是太強烈啦!
   比之前還誇張~~救命啊!

   話說這幾天會上北部小血拼一翻
   你們可要祈禱我順利買到好物啊~~





這篇文章茶兒的用心你們都看得見吼!

推一下吧!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哦!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回見!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