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沒有嚇了一跳呢?
眼霜也能拿來擦頸部耶!
質地不黏膩還很清爽
且更能緊實撫平細紋
這小小一支的功用還真多呢!

這回介紹老牌子"金佳美"Q10眼乳
質地真的很清爽哦!




金佳美這老品牌在1972年在廣播電台
強力播送金佳美洗面霜金佳美面霜
那年代可說是非常紅的保養品呢~

未曾砸下大筆經費邀請知名影星代言
將心思用於提供消費者優質與滿意服務
秉持三十多年來不變的『高品質高效用低價格
即積極進行品牌擴充與發展




採用高濃度的輔酶Q10,能對抗易出現於眼周的老化問題,
並撘配了十餘種優越成份。
極致呵護眼睛四週細嫩的肌膚,
使肌膚細緻水嫩緊緻有活力,同時能有效撫平細小紋路

就連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頸部也能保養。
Q10 squalane and ubiquinone:
有”能量催化劑”之稱,
降低老化,進而達到除皺作用。
與維他命E併用,抗氧化效果會整體提昇。

pelvetia canaliculated saccharide isomerate (鎖水磁石):
經有生化科技製造的異構化D-葡聚糖,使用在皮膚上就像

磁石牢牢結合在皮膚表面,另外它能發揮強力水合作用,
防止皮膚水份散失,長效維持保濕功能。
soybean extract大豆萃取:
含有蛋白質、醣蛋白質、多醣體,保持光滑度
及彈性。

Silk peptide絲蛋白:
 
桑蠶絲心蛋白水解取得,
期短分子滲透力強,
緊緻滋潤細緻臉龐。
 使肌膚細緻光滑、柔軟及保濕。
wild yam extract山藥:
可增加保濕度。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
超強吸水性是所有親水性保濕劑中的佼佼者,

它能吸收住多三倍的水份停留在皮膚表層,加強肌膚的保濕
預防機制。
evening primrose oi l月見草油:
含γ-亞麻仁油可強化角質保水能力,
讓肌膚維持水嫩光滑。






Q10眼乳
我覺得滿有份量的
以現在來說算滿多量的!

包裝設計簡單
沒有很多原素在裡頭
不過這就是台灣味兒呀~~





而且包裝上頭的成份也標示的很清楚
並沒有像其他牌那樣
只寫個主要成份是哪些
金佳美毫不保留的全寫在保養品上呢!





2米粒大小的眼乳
沒錯!
這可以多份量的擦在眼部上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很好推開呢!





剛剛的2米粒大小的份量
可擦上其中一邊的眼部地方





別害怕~
感覺好像擦的太多似的
跟我一樣眼部太滋潤會長小肉芽的女孩兒
真的不用害怕~





然後邊推開邊輕拍打
類似輕按壓的方式來按摩眼部

建議使用無名指哦
因為這指頭的力道剛剛好
不會過於大力





很快的就吸收進去了呢!
還來不及拍照
眼乳就被我的眼部肌膚吸足啦!
還是說我肌膚太乾燥啦





感覺我的細紋明顯變少了
有沒有覺得我的眼部肌膚像吸足了水份一樣
好飽滿、好光滑呢!



看一下我的使用前後照吧!




不用我多說什麼
照片可以驗證啦!

原來有細紋和浮腫的現象
使用過後明顯減少嘍!
也挺緊實的~
我喜歡~~



PS:請呼略我的粉刺鼻啦~~最近要清理一下嘍!


再來茶兒告訴大家~
平常擦眼霜時我還做了哪些手腳~~
嘿嘿!



邊擦上眼乳時~
我的眼睛會往上看~
運用到我下眼皮的肌肉
讓我的臥蠶也緊實不鬆鬆的!


另外我還會搭上眼部穴道



其實茶兒平常壓這些穴道
不曉得各點的穴道是什麼穴名
上網Google了一下~~嘿嘿

1.晴明
2.攢竹
3.魚腰
4.絲竹空
5.瞳子膠
6.承泣
7.四白
8.太陽內




這些穴道搭配眼乳
效果加倍哦!

每次使用按穴點壓的方式
切記不能壓的太大力哦!






每個穴道由輕壓至慢慢加重力道
真的別太貪心
每個壓得很大力!
這樣可能會有反效果哦!

8個點為1輪
大概按壓3輪
是我耐心最大的極限了
因為洗好澡真的好像馬上呼呼大睡
如果那天真的實在是太想睡了!
就按個1輪而已....






再說金佳牌的眼乳
還能擦頸部保養保養呢!





我的頸紋真的滿嚴重的說!
看來現在真的要好好保養我的頸部了
不然就被你們發現我年齡的祕密啦~~
還是你們早已發現啦~~~嗚嗚





好啦!最後獻給你們大家

不是張素顏照~~
不然你們一直看我的素顏都吃不下飯了啦!



眼部的保養
讓化妝後的妳會變得更美
眼睛變得更有自信哦!
茶兒推薦大家~~~


以上。





茶兒最後說說

1.幫你們連結好網址嘍!這才發現01Q眼乳被搶購一通啦!
   現在有活動第二件5折哦!加入會員好便宜啊~~~
  http://www.jin-jia-mei.com.tw/product-detail.php?id=188



2.下星期就是中秋節啦!
  和家人好友情人一起賞月烤肉吃文旦放煙火
  是件很幸福的事哦!
  也要注意安全哦~~各位!


茶兒這次的好物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推一下嘛!讓我再忙也要更有動力去發文

謝謝你們大家的觀看!

我們下回見!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