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兒今天來介紹一個好樣的
女神蔡依林的隨身彩妝師SKIN79夢幻精靈BB霜
很適合懶人又愛想要擦BB霜的人
大家的眼精應該都睛亮起來了吼!+0+

而且也適合臉上容易出油或是敏感肌的人使用!
有沒有感覺很好奇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包裝上有女神蔡依林的照片
真的滿吸精的說


彩妝師的祕密有:
1.植物萃取,溫和低刺激
2.超高含水量,長效保濕,適宜油性肌使用
3.水凝粉體技術 (水包油劑型),清爽控油
4.用洗面乳就可輕鬆卸除,減少卸妝程序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竟然用洗面乳也能卸?
沒關係...茶兒等等來實驗就曉得答案了!





防曬 保濕 控油 持妝力一次擁有!

也能修飾膚色及毛孔
遮蓋斑點
清爽的妝容

MIK的哦!







外包裝好美也好可愛
並印上菱格紋
好有質感的感覺
感覺像是專櫃貨一樣
其實開架式的彩妝包裝也很精美哦!







上頭3張圖
你們發現什麼了嗎?
沒錯!
SKIN79的產品都有衛生把關
使用起來很心安







雖然是霜狀的質地
但接觸後驚覺
怎麼那麼水潤呀!

顏色看似膚色
因為優點之一也有修飾膚色的功能哦!




使用前後比對一下照片
使用後的膚色較使用前的透白
我覺得有點紅潤的感覺呢!






把bb霜適量的分臉上部位5個區塊哦!






質地很水潤也很好推開呢!
輕輕一抺就全推開了
可說是延展性很好哦!






擦完臉頰後感覺我的毛孔
有被遮蓋住的感覺
不然我的毛孔真的挺粗大的說!





黑眼圈也稍遮蓋了一些
茶兒很少使用遮瑕膏的
所以這一瓶就可以大至上修飾了缺點
好棒的說!








且這BB霜也有修飾小過敏的紅點
不會過於太白
也剛好我的膚色相近耶!
我想這瓶BB霜是否有記憶膚色的功能呀~(是否是否.......揍)






整張臉透亮起來了
感覺我的臉有點紅潤和光澤感
氣色很好哦!
膚質看起來好好吶!






在來茶兒來實驗是否可用洗面乳
就能輕鬆卸除掉呢?

選用平常在家常用的洗面乳即可哦!




搓揉起泡
就像直接洗臉一樣的方式






使用清水沖洗
在肌膚上的洗面乳和BB霜給清洗乾淨





擦乾後~
哦~~~有清洗掉的感覺哦!
茶兒有試摸了一下手背
很清爽乾淨的感覺就是洗完臉的那種
哇~~~真的好神奇哦!





這瓶真的很適合懶人在使用
或是男孩們使用耶!
可能男孩們也想要讓膚色看起來均勻些
擦上BB霜但又懶的卸
直接用男用洗面乳清洗即可
真的好方便哦!

好樣推薦給大家~~




茶兒最後說說

1.SKIN79官方網站 幫大家連結好嘍!可以去瞧瞧吶!
  
www.skin79.com.tw


2.Oh~~我希望我的墾丁行可以如期舉行
   假日有比賽活動~~好想去看看的說!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

記得推一下嘛!給茶兒一點鼓勵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回見~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