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也要打造女神光采般的閃鑃 (握拳)
真的好喜歡陳妍希哦!(扭...
茶兒也希望自己還有各位朋友們
都能像她那樣有漂漂亮亮的肌膚
試喝了JFANCY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
就連醫美、微整型專家也聯合推薦呢!
每喝一瓶就讓我想起陳妍希的笑容耶~
而且上頭還打上了Q10這大大的字!
想必一定吸引不少女孩們吼~~



就是他!!!(拍出來感覺像一張卡片哦!v0v)

包裝上簡簡單單的但挺精美的!



外包裝上也安全的包上透明塑膠膜
確保食品上的衛生嘛~
好貼心~



每瓶皆50毫升。一盒有10瓶哦!
日本專利的蜂王乳!

蜂王膠原飲擁有10,000毫克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
以及添加奢華的高純度蜂王乳萃取 (看到"高純度"就好吸精呀!)

主要含四大成分 :
1.彈力原—小分子膠原蛋白10,000毫克
2.美麗原—日本專利蜂王乳
3.保濕原—乙基葡萄糖胺(99%玻尿酸前驅物)
4.光澤原—高純度維生素C









食品上這個熱量
第一眼就會先看一下他的熱量大卡
還有是否有反式脂肪

這二點我會非常在意的說..........v0v


其他在看看是否含有營養的成份

喝了才有易嘛~~~






換了新包裝哦!
淡紅色的光采包裝
光看就覺得好美~

這一小瓶可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蜂王乳萃取精華哦!
OL們放在包包裡攜帶也挺方便的

內含天然複方,完美比例,讓小分子更好吸收哦!




先試聞了一下...
水蜜桃的味道

其實我以為會有腥味呢!
根本就沒有吶!!




我拿個透明杯給大家看一下蜂王膠原飲
顏色偏橘紅色哦!
是個討喜的顏色哩!





幾乎全倒了出來哦!




我比較習慣餐前喝哦!各位也可選擇睡前喝~~
喝起來無腥味感、微甜甜滴!
口感上有點小濃稠不過挺順口的!
如果在講細一些些
還有一點點的小氣泡感
像水蜜桃蘇打水的飲料~~

茶兒講的超詳細的耶!
真的滿好喝的說~~
我覺得可以一次把他10瓶全喝光....嘿嘿 (錯誤的想法哦!)




給大家看一下蜂王膠原飲的介紹單!

就是要給你青春補給唷~




飲用原則還是以三天一瓶為基本哦!

不只有膠原蛋白,還有維生素玻尿酸的成份哦!
提供肌膚彈實~~




我真的覺得現在女性因為工作的煩忙
常常忽略了我們女人是用水做的道理~~嘿嘿

且如果生活壓力大又常常熬夜的話!
真的會讓肌膚泛黃、沒有彈性、些許的皺紋
女人的天敵就會不自覺得跑了出來!

所以我們平常就應該開始保養才好!




雖然平常可多吃一些豬腳、豬皮、雞腳.............等
都有含膠原蛋白
但繁忙的我們
想要補充膠原蛋白...我想往往還是需要家中的好媽咪
來打理烹煮吼~
或是特地到攤位上購買!

這小小的一瓶
真的可以滿足女人大大的需求

減輕大大的不便呢!




人一定要漂亮、而是由內到外來保養~
感覺我是不是有蘋果肌了呢!嘿嘿!

我覺得三日一小瓶喝
蜂王膠原飲
不僅可以保瓶自己的肌膚
也覺得"好朋友"來也會舒緩一些v0v
你們也是很不舒服嗎?
也可以來試試他!

因為膠原蛋白及蜂王乳精華真的對女人來說!

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我們要鎖住青春!!
往陳妍希女神邁進吧!~~~


以上。



茶兒最後說說 



1.來來來!漂亮女孩們~官網已幫你們連結好嘍!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jfancy-event/index.aspx#/index/


2.新年快樂啦!各位~~
   大家都去哪兒誇年呢?
   話說這幾天的天氣真的變化好大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哦!
也請大力的按個""和愛的"推推"吧!
謝謝你們的觀看哦!愛你們~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