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又再一次的與蘭蒄合作了!(轉圈...)
"小資妞" 茶兒雖不常購買專櫃產品...
但只要是蘭蒄的新產品都一定會到櫃上發露一下~~

這次蘭蒄的產品太威了!
2011年發表淡斑效果更勝雷射微整型手術的《LANCÔME鐳射光淡班精華
201
2年挾震撼全球的先進美白科技脈沖光美白精華深層擊黑深度透白

長期一直受雀斑這惡魔苦了好久v0v
最近夜晚小聚會較多臉上漸漸的有暗沉的跡象...真的好可怕

所以等等看素顏茶兒的大家~請大家有個心理準備吧!(汗...
好啦!先看一下試用產品


左邊的是 派沖光美白精華
右邊則是 鐳射光淡斑精華

剛開始以為是分別擦在臉上!
結果看了一下DM才發覺是兩個不能分開呀!
是要Mix在一塊的!
等等來教大家~怎麼Mix


白皙透亮媲美脈衝光
獨家真皮層美白複合物
讓纖維母細胞維持年輕健康的狀態
減少表皮層誘發黑色素的蛋白質,並且新生透亮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
不僅減少黑色素的合成,還可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提升白皙和透亮度


滲透深層媲美脈衝光
兼具親水又親脂特性的高效精華,發揮更好的生物利用度
優越的滲透力幫助專利美白成分快速穿透表皮層,
直達真皮層纖維母細胞,發揮抑制黑色素和提亮肌膚光澤的作用
使用7天給妳脈衝光等級的美白效果





今年邀請國際巨星 愛瑪‧華森成為LANCÔME全新代言人
引領亞洲女性實現對美白的所有夢想^^



啊喲~~~~好久沒發文!就出了這張臉很遭又暗沉的肌膚
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想使用一週後應該可以見人一點!XDD

因為比較晚睡~加上小聚會較多難免會慶祝一下下嘛~(汗...
所以臉上出現了小紅疹~以及超級暗沉的臉
PS:最近眼袋也較重....抱歉了!各位朋友v0v我會注意的!



脈沖光美白精華鐳射光淡班精華1:1的比例混合來做使用



混合後就可以塗上全臉嘍!
PS:希望大家別和茶兒一樣,傻傻的分別塗吶!

怎麼說要一起使用呢?
極效淡斑的鐳射光瞬白精華和全臉淨白的脈沖光美白精華一起使用
便可針對斑點和黑色素形成關鍵都掌握
不僅深入真皮層提亮膚色
更終結、抑制黑色素,也減少斑點形成
宛如淨膚雷射和美白脈衝光的完美搭配
實現女人們肌膚透白的美白夢想




(這眼袋也太大了吧.....嗚嗚)



我習慣擦保養品時順手按摩全臉
但是要輕輕的
可別過度拉扯肌膚產生細紋哦!



按摩全臉後
也會輕拍打臉頰更加速吸收唷!



我覺得蘭蒄實在是太棒了!
吸收速度一級棒之外
也讓我這敏感肌膚原本有小泛紅的臉也逐漸消失(到現在還是想不透...v0v
而且也不會覺得有悶熱感和太滋潤變成太油膩的情況
讓這季節交換的時期
皮膚容易變得乾臊
使用
這系列的皮膚完全變得很有彈性和保溼哦!



使用後一週左右
皮膚沒這麼暗沉了!
臉上也顯得較光澤呢!



然後我最在意的小雀斑
也明顯淡化了一些~~




真的好興奮到大叫~~
拍這些照片真的是使用一週前後的

接下來還是要繼續使用
希望我的小雀班能結束一段落呢~~~~(祈禱~
還有我的暗沉肌也是要變回白晰的臉蛋呢!




以上。
打完收工~



延申文
(試用) 體驗蘭蔻全新光感奇蹟保濕底妝 不怕卡粉危機




茶兒最後說說


1.近日的天氣真的是呼冷又呼熱的!
   記得還是要多加件外套唷~~


2.我最愛的春天來嘍!
   但穿搭可能還是要緩一下!
   可能會先發一篇"額頭的祕密"文哦!期待吧!各位!

接下來茶兒會努力發文滴!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回見!拜拜一~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