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兒首次寫食記文.......寫文中才發現原來沒有很清楚的拍攝這家店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能多多包含優!(鞠躬)

意外地曉得這家高雄算滿平價的合樂屋日本料理店,是剛好路過只是想吃盤日式炒烏龍
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他們家的料理了

前陣子茶兒生日突然好想吃這家店~
Mr.梅就帶我來這吃嘍!
忘了訂位所以又在外頭等了一下呢!

不好意思!我忘了拍菜單了(揍飛).....嗚嗚嗚
所以直接跳到我們點了那些好吃的料理~~~請多包包含...


松板豬 1份/180元


點完餐後馬上來這盤開胃菜呢!
火侯控制的很棒!
肉質不會太老吃起來還帶點脆
肉上的皮也沒有很油膩感或咬不斷的現象
配上旁邊附的Sauce
真的好絕配呢!





季節性生魚片盤    時價

等等慢慢來一一介紹這盤沙西米的食材優~

這一盤真的是全部茶兒點餐中最貴的一盤,也是我小資人生中最貴的一盤沙西米

不過吃完了這盤真的覺得很值得吶!
原本只想吃個基本式的沙西米
被老闆介紹到~我全想要來一份呀~~
服務真的很熱心,可能老闆覺得我們想吃來點不一樣滴
就一一介紹了!
即使介紹的我們不想點...老闆也看得出來馬上說"好!沒關係"
不會給人勉強的感覺~真棒!




旗魚+鮪魚+鮭魚
生魚片真的好鮮!
Q彈很有嚼勁超嫩的之外
最特別的是兩片鮭魚中間夾了薄片的檸檬
老闆建議先不急著食用,差不多這盤沙西米吃了一半在吃!
我也乖乖的等到後來才吃



耶耶!我要吃嘍!

鮭魚吸收了一些檸檬汁,吃下去好清爽得感覺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鮭魚,但我順間覺得太好吃了!

從以前我會嫌鮭魚的油脂讓我害怕......
吃了這以後現在我好懷念不可怕的鮭魚肉





這個大干貝需要兩個50元那麼大優!總共來2大顆干貝
因為吃起來有一絲一絲的感覺,所以這是真的干貝呢!

採用火烤的方式
吃下去不乾澀、不會咬不斷的感覺
師傅很貼心把干貝切一半,方便我們食用






牡丹蝦

當時點完菜後!Mr.梅問我說會不會是小小的蝦子....哈哈哈
每想到是大大的蝦子來!

肉質好新鮮很Q也帶點脆!
口感說不上來的特別~
只能形容就是滑滑的了............(揍)





牡丹蝦頭味噌湯

原本我們點了一道味噌湯
老闆說因為我們剛剛點了沙西米裡有牡丹蝦
可以利用這牡丹蝦頭來做湯
可以省一道錢錢呢!
我馬上點頭說好~

蝦頭很大!碗無法完全裝得下
這道湯和蝦頭一起頓真的好入味哦!(轉圈)
真的不是隨便先煮好味噌再把蝦頭燙一燙丟入湯裡!NO NO NO!
蝦頭裡還有蛋黃呢!超讚的!





炒烏龍  1份/100元

就是這盤炒烏龍讓我一吃就深得我心呀~
麵條真的好Q滑!我好愛~
而且味道上來說也不油膩感!
較屬於清爽的炒烏龍
用炒的一般來說比較會油
但這家不會唷!

食材上也加了些高麗菜、洋蔥、魚板、胡蘿蔔




鮮柯磯揚  1份/60元

怎麼外面都是黑黑的呀!
那是海苔啦!
旁邊的小Sauce是番茄醬
這道菜是炸物



咬開來滿滿都是蚵仔
我和Mr.梅都超愛海鮮的!
尤其是有殼類、貝類的海鮮~~我愛死了!
所以這道老闆大力推薦外頭吃不到的炸物一定要來點一下

吃起來海苔算乾,咬一口並非想像得滿嘴都是油
師傅收油收的很好呢!(該不會是趁油鍋大火時趕緊撈上來吧...)
裡頭也包了些蔥花!
吃這道要小心,因為裡頭有蚵仔湯汁會噗滋出來!小心燙蛤~~
因為我就被燙到了.....嗚嗚嗚~~
所以照片上的蚵仔拍的沒有很好~~v0v




青蔥鮪魚卡露   1份/100元

底下是法國麵包+生鮪魚碎肉+淋上塔塔醬再撒一些蔥花
很新奇吧!我覺得像法中日合併的一道!哈哈
但口味上屬於清淡,利用塔塔醬中合一下!




嘿嘿嘿!
就大口吃下肚吧!~~
法國麵包烤的好酥脆
生鮪魚也是一樣很新鮮的哩!


剛開始吃其實有點吃不慣~
但很特別的一道菜!
也覺得不錯吃啦!不難吃!




有沒有發現茶兒的臉有微紅的現象~~~









清酒  1瓶/80元

忍不住又點了清酒呀!
總覺得這裡的氣氛很好
感覺來到了日本呢!
雖然我沒有去日本遊玩過~
但在這裡也完成我小小幻想的心願呀~~





他就是合樂屋老闆
很貼心的在清酒杯瓶品上用衛生紙綁一個結
倒酒時才不會燙到手~
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姆歌啦!





聲名一下~
酒量沒有很好呢!
但如果當時的氣氛很好!
還是這時間節日...等,適合和朋友或姊妹們小酌一下
感覺超棒的~~





到底有什麼法子喝酒才不會臉紅紅的呢?
不然每次偷喝酒都會被茶兒媽發現
>0<
是有多補充鈣和鎂啦!~~
(照片的臉好困....冏)





掠拌洋蔥  1份/60元

到後來吃的差不多了!
老闆最後跟我們說~
他有點自責幫我們推薦太多~
感覺我們兩人點太多了~~
所以就送上這些掠拌洋蔥給我們消化一下~也說對身體很好的食材!
只能說這老闆好會做生意~~哈哈
謝謝老闆呢!

很好吃!很清爽!
Sauce也調配得很好!
上頭也撒一些柴魚





真的是大滿足呢!我的小腹馬上變大...
吃完發現店裡的人變少了~~吃太久了吧我們!

也發現有店家外頭有簡報呢!
是一些他們的專欄推薦
真的很推薦有空去高雄的漢神百貨逛完街
可順道去合樂屋吃一下~~
就在附近而以優~~




打完。收工~~~




茶兒最後說說 



1.其實很想要知道台南或高雄有那些超好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呀?
   大推的那種優哦~~~請提供給茶兒好不好呀~(扭


2.今天是爸爸節優~記得和爸爸說聲我愛你~
   如果害羞滴話!也是可以說聲"辛苦你了爸爸!"
  

茶兒這寫的食記文希望你們會喜歡優!
推一個按個讚吧!
你們的鼓勵~也是我的動力之一!
謝謝你們大家!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