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朋友!茶兒默默的休息一年多的時間~現在要大聲說~"我回來啦!"
真對不住大家呢!本宮突然在部落格上消失了一陣子...
心中其實常常掛念部落格上的朋友們!但現在手機非常方便~所以也常開FB默默的發露大家>0<~

茶兒前陣子的心情~可說是高低起浮啊~不想讓自己的情緒而引響到分享給大家的事物!所以...默默的休息!><
讓自己腦袋放空及放下心中那塊兒被火燒透的心,但最後漸漸轉變為堅硬的水晶了..(形容太誇張了!哈哈
也一邊觀摩著好多格友們,學習如何把事物分享給網友們看!(抄筆記....
唉喲!其實其實~我真的滿愛在Blog上寫文章,紓壓心情及分享好多我覺得很棒的事!
說真的!我的文筆自高中後,就那次曾寫的作文刊登在校刊中....文筆就似乎沒再好過了...(大笑
但還是想要寫~寫寫寫~寫寫寫的!!!就請大家不嫌棄~繼續看下去嘍!

愛你一生又一世(2/14)的情人節~我選擇和一位好久不見的愛人姊妹一起度過!
來到這間超歐洲風格小銅鍋咖啡館吃下午茶!真的棒極了!!

這歐系風格的黃色大門整個很吸引路人的目光~
感覺裡外的世界似乎不同!!


迫不及待~立馬進去瞧瞧~可愛翻了
PS:最近愛上穿平底鞋了~好久沒穿跟鞋啦!腿的比例好短...


一走進來~彷彿來到像電影中會常出現的浪漫餐廳!
然後有位服務生問你:小姐~您今天要喝什麼酒?威士忌嗎?"
然後然後這時的我回說:恩...不了!今天改喝雞尾酒好了"
  (喂~~這什麼鬼幻想~哈哈哈
好啦!人家是賣氣質餐點的~~~~v0v
 總之~我好愛這吧咍~真的好國外的fu!
 

上來二樓用餐~又是不同的氣氛感~

這昏昏暗暗的環境!真的滿適合情侶一起來用餐的!
挺浪漫的優!

讓我很驚豔的事!滿少餐廳會選用紫色來當地毯的顏色!
營造出浪漫又神祕的用餐環境! 


好啦!我公開一下我的神祕愛人~~哈哈!
剛好我們坐在靠窗戶的位子!用餐氣氛真的太讓我溶化了!
這裡真的太適合拍照了啦! 


好啦!我要點餐啦!!!
 




我想要跟大家說!我真的沒吃過歐式料理耶..
所以菜單名稱好長~~~我也看的很慢!(飛踢.......
但名稱都寫的好可愛!
像什麼老奶奶家的....什麼?義大利麵餃三兄弟什麼的!
哈哈哈哈哈~~請原諒我的不解風情...
 
 

甜點一定要點一下~
當時好想點他們家的大招牌"老牌小銅鍋舒芙蕾"的巧克力口味
只是下午茶有食用的時間!我們也來得晚!
這製作時間也稍常所以就沒有點了~~~下回一定要吃一下!賀賀...
 

單點甜點想喝飲料的話!
加個99元!(藍山咖啡除外)
 


天啊!我的甜點來了!~~~
"可可芭芮與芭娜娜雙層蜜糖華爾滋"
造型可愛~又精緻!
感覺甜點師博真的很用心在做呢!
 
我的心再度要溶化了!
拍照時間太長啦!!我的冰也都要溶化啦....!


最上層是香草冰淇淋、中間層是香蕉
麵包的部份是烤的法國吐司
還有一些很養身的堅果類果子!


好多層次的口感!
我覺得甜度適中!本身我像是很愛甜的螞蟻...但真的甜度剛好!
連我的愛人沒像我那麼愛甜食的,也覺得剛剛好!
記得連法國吐司搭配著吃!甜而不膩,吐司和堅果會越嚼越香!

講著講著!我又想在吃一遍啦!(扭~~~


好啦!我再快速的拍張照一下!
我就要吃啦!


矮油~~說到我的愛人吼!真不是我在說的!
每次吃甜點的時後!都是她幫我切好好的喲!
記得第一次我吃蜜糖吐司,也是她帶我吃滴!
真的很貼心的說!
(怎麼搞的我們像女女戀是不是~~~哈哈)


建議~有甜點可選擇花草茶系列的飲品!
"法國瑪黑茶"
搭配著吃甜點!我覺得可感受到吃甜點的香!
不會被飲品的味道而覆蓋過去了,喝茶時口腔內有甜點的味道中和!
真的不會誰強誰的戲呢!

不好意思!我忘了裡頭是放什麼花草了....


吃了甜點之後!我們好想吃個鹹的什麼的!
所以點了"煎蛋捲之王-黑松露煎蛋捲"

哈哈!這名字真的太可愛了!
 

好多黑松露!
口感上稍鹹了些!
但幸好我們有點花茶來喝!
所以還能接受的範圍哦!
 


吃起來真的好香!

其實真的滿下飯的!><不好意思!又來個不解風情又不識貨~~
果然是蛋捲之王啊!~~~~


之後我又亂拍了一些小銅鍋店內的擺設!
這是二樓的用餐環境!
是不是真的很棒~~
 

樓梯楷的酒瓶擺設!
 

一樓一進門口就看得到,供大家翻閱雜誌區
 

好可愛的酒!恩...我也不太曉得是酒還是香檳呢?~~~哈哈哈!
 


台南的鄉親們、還是外地客~
有空都能來這裡坐坐!浪漫一下哦!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

 茶兒talk talk

1.休息這陣子身體也胖了不少!努力運動瘦回來呀~

2.下回介紹:我眼睛的密祕哦!期待吧~~~~



希望各位朋友繼續支持我!
我也會努力分享文的!
謝謝大家!我們下回見!拜拜嘍! 

 







李茶兒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