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茶兒!我來分享被大家狂問到爆的眼睛祕密的事!
不僅跟各位朋友們說聲抱歉!我真的隔了好久才發這篇文章之外?!我真的該打屁屁了!
這好東西真的好想快快的跟大家說!但我想要讓大家好好運用一下!美瞳如何該好好的發輝~所以我不斷的在試眼妝!
自認為不同的美瞳款示或色彩,都應該會有適合的眼妝來襯托迷人的眼睛!
包含每日的穿搭風格以及跑派對的場合.....等!我覺得都不能輕易馬忽才是!
你們會覺得我太誇張了點呀?哈哈哈!
但如果你覺得很麻煩不想有太多的隱眼來搭配眼妝或穿搭,那我真的很推這款Fruit Ice冰果系列
幾乎什麼風格的穿搭風格都好搭配!

不過話說在前頭~~待會兒會有一大堆不像茶兒又有點假掰的自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喲!我也想學學美瞳的麻豆嘛~但還是差很遠的 請大家笑納嘍!.....



這回是分享冰果系列-藍色
看一下冰果隱眼實際上的美瞳平面圖!
這樣看起來讓人覺得這隱眼挺有神祕感的!
雖然沒有像18.0mm這麼大的放大片!別小看他哦!等等你們就知道他很強滴!

直徑:14.0mm
基弧:8.6mm
透氧:138 DK/t
含水量:38%
顏色:黑、棕、灰、藍、紫
度數:0~1000度

 
記得記得!一打開隱眼包裝!先不要急著戴!記得先浸泡保養液至少8個小時哦!
 




就是這系列!麻豆真的好正哦!流口水了我!

我知道你們會想要繼續看麻豆配戴的感覺!
別這樣吼!讓我上場一下啦~~~

 

其實戴上去真的沒有想像中來的深!

哈哈!有沒有覺得怎麼突然"落漆"的感覺!別這樣吼



這藍色我愛耶!開心!
且有點媚的感覺!



喜歡擦大地色眼影的女孩!一定不能放過冰果系列隱眼!
雖是藍色眼睛其實搭配對的眼影色,就不會讓人覺得挺有距離感!
反而覺得好想一直看著的你的眼睛呀~~~~

 這張感覺有點像混血兒的Fu耶~ 




好啦!我知道看了這張裝可愛的有點不適合我!
必竟裝可愛的年紀也過了!哈哈哈哈!



好啦!我豁出去啦~~~(飛踢




之前在FB上PO了這張!被姊妹私訊問~這是哪個名字的呀?
還有被說“你幹麻裝可愛咧~~" 
昏了我....!



這還是比較適合我的拍照風格!哈哈哈哈

這在星巴克裡面拍的!眼睛在不怎麼明亮的地方拍照,也很自然的放大片吶!
 
 


這天很開心的準備要和姊妹吃晚餐!
想說畫個煙燻眼妝試試看,搭不搭這冰果!
果然!噹噹噹~也好看!
(灑花~~
 
 


搭上簡單的T恤+個性項鍊整體上就大加分啦!

不好意思哦!因為這天是約晚上吃飯的時間!
所以我房間光線有點不足....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很棒!
但眼睛也呈現有點灰色!滿酷的說!
 



嘿嘿!我沒有遲到喲!等姊妹來的同時先拍張照一下!
光線昏暗的地方,眼睛看起來像是戴黑色放大片一樣!
我這是畫煙燻妝耶!因為有陰影這照片眼睛又變好大呀~
這張有種鄰家女孩的FU耶!


有次上班也想戴一下冰果~

但我上班的眼影色都是大地色偏淡以及細眼線
這樣也不招搖呢!
很多客人對我的隱眼都很有好奇感~~哈哈!
 
 


這也成功的畫出!不招搖又適合上班的妝感!
呀比!
如果你的男友不怎麼愛大濃妝只愛淡妝,這也滿適合的妝法哦!
我有時也常畫這淡妝和梅先生吃飯或逛夜市之類的!他也覺得好看也很適合 
 



春天稍稍的來~你們曉得嗎?當然也要來個春妝的畫法才行
這也是最後的眼妝嘍!



是不是覺得怎麼和粉紅色眼影那麼搭呀!
不會有藍色和粉紅色這倆傢伙互強戲的感覺!



嘿嘿!因為有深色的咖啡色眼影塗滿眼窩處
然後粉紅色眼影就疊畫在眼線的上頭,記著別超過雙眼皮摺痕處不然就不好看了!

這可是我測試失敗好多次,最後用了這混合色的辦法!
意外中覺得好看耶!
連討厭我畫妝的茶兒媽也覺得好看!真神奇!
之後看女人我最大的凱文老師也說今年春妝流行這樣畫法!
害我整個開心到飛上天去了!(轉圈~~~~





所以最近出門都好喜歡這畫法!
搭配墨鏡也超適合的呀!
你們說冰果是不是很強!


 另外另外~~




也有我以前到現在也超愛的鑽石系列美瞳!棒極了說!
 

茶兒Talk Talk
 
1.最後真的想和大家說!戴上喜歡的隱眼後記得也要搭配適合的妝及穿搭!
   整體上就大大加分了哦! 


2.店家資訊!問我問我問我吧!~~~~



茶兒很用心的寫文!
希望這篇你們大家會很喜歡哦!

歡迎大家和茶兒一起來討論討論哦!
也請按個推推分享吧!
謝謝你們大家!我們下次見!拜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