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茶兒。有點害羞臉紅紅的要來和大家健康的分享這款內衣!
造型師李明川老師設計的無感襯托美感的蕾感內衣Genie bra
具有時尚流行感之外,也擺托了傳統應鋼圈壓迫不適感內衣
能讓小胸女孩穿起來有飽滿、集中、舒適的感覺!
最開心開心的事~還是台灣製造的哦!(拍手)
 
先閒聊一下~妳們和我一樣嗎?夏日天氣太悶熱了!我們女孩子的又要穿內衣的又要在搭個小可愛!
常常把自己搞的身體很悶熱...大熱天又容易生氣~
就算搭小可愛背心又拍胸口會容易曝光...實在受不了~!所以這款的內衣穿了我有種開心到飛上天的感覺!

待會兒不僅有Genie bra的介紹!還有實穿照供大家健康的欣賞哦!
話說是小胸女孩沒什麼看頭...但大家還是依健康的心理賞文吶! 

是否有女孩被這美麗的蕾絲所吸引了呢!
我發現...好像我把精華一開始全露陷了....不不不!好看的照片還在後頭呢~~~ 

簡單介紹一下Genie bra
為美國品牌,創業15年有,秉持著品質第一、舒適無感的理念,可說在美國內衣市場佔有一

席之地,旗下近百位精專的設計師,並隨時注意流行趨勢和消費習慣的改變,再配合精巧
的縫製技術與嚴格的品管,造就一件一件具感性、舒適、完美作品


  



內衣款式採用半罩背心式設計,胸口部位並結合了平口小可愛
真的是一件式內衣可有二個功能吶!
 

玫瑰花蕾絲圖、有彈性、且質感佳。可外露的時尚內衣。
 

Genie bra的標籤標式很清楚。
而洗滌注意方式,浸泡時間勿超過30分鐘、勿使用粗硬毛刷洗滌
 

內衣背後則設計大U型,好舒展,更可搭配露背的服飾。
 

襯墊可自由抽出,而容易機洗超方便,不縮水、不皺
 

使用透氣材質、貼合胸部,塑型效果好!

下厚上薄可加強效果、柔軟而有型哦!

真不好意思!勢必要露出我的熊背啊~才能看出Genie bra貼心的U設計嘛~
 


穿起來觸感超柔軟,因為材質混紗布料為96%尼龍+4%彈性纖維
且可以用洗衣機直接清洗超快乾,真適合我這個懶惰妹~哈!
也不用怕變型,也不變鬆、不起毛球哦!
夏日女孩穿搭的好幫手原因是....超吸汗、很透氣


 

無縫式一體成型更貼近自己的body
讓胸型托高集中,不再因接縫的車縫線感到卡卡不適呢!

下擺有獨特的伸縮彈力、不鬆垮、不下垂、可防止胸部外擴。

加寬加長的肩帶,減輕傳統肩帶受的壓力,防止下滑,穿著並無勒痕

 
 

夏日穿搭真的超方便!
穿個簡單上衣要露出背心式的肩帶的話!
就可穿上Genie bra無感蕾絲內衣就好~~耶耶!

 
穿上薄質透膚針織上衣的話!也好搭!


夏天嘛~就直接穿上無感內衣了!
哈哈!隱約露出小蠻腰也滿性感的耶!
 


像類似這種上衣,女孩們一定也很多!
想露出小可愛對不對?~~嘿嘿嘿!
還是穿上無感蕾絲內衣吧!
舒服、透氣、且玫瑰花紋真美!展現女人柔情的一面呀!
 
 

其實不一定露事業線才算性感啦!
露出一點鎖骨和一點點的胸口,這樣會讓異性覺得怎麼看不到但有想要繼續看的空間!
哈哈!說的好像18禁的樣子!
挑起男人想繼續看的目光~就是展現一點點的小性感就好吶!

 

好有女人味的雪紡洋裝~也是可以搭上無感蕾絲內衣!
茶兒媽看到這樣搭配,也覺得好看,不覺得情色,反而很健康呢~
還說下次我和梅先生約會可以這樣穿~
連我媽咪都想好下次的約會服!真的會被笑死吶~~~
 

像這樣要大露背的呈現~嘿嘿!我的熊背一點也不害怕露~
以前穿類似的衣服都超怕露出我的內衣扣鐶!
還要一直穿著外套來掩飾
現在有Genie bra無感蕾絲內衣超放心的露背! 
 


真的很感謝Genie bra這好穿的內衣
也感謝大師李明川先生設計這麼美又棒的無感蕾絲內衣
讓我在夏季能自信的大放光彩~
安全不怕胸部露陷之外,我還要說真的超舒服、好吸汗、好集中、好飽滿哦!
誠心推薦大家哦!啾咪~ 

以上!

網頁連結:
http://www.yougotai.com/index. php

 
謝謝大家抽空時間來賞文!
茶兒好感謝你們大家!
按個!請給我擁抱吧!~下回見嘍!拜拜!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