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產品我強力推薦給花不下手砸在指甲彩繪上的女孩
和針對一些上班族、餐飲店...等上班的女孩不能有花俏的指甲上班
又好想下班和假日有趴要來個美甲秀的時間也覺得好趕
而他們真的聽到我們的心聲啊~~~
且可以快速又簡單的擁有彩繪美甲的F.U~  (感動到快哭了我...)

這次和24Beauty合作!開心之外~~我覺得他們也好厲害
竟然知道我內心升火的商品!
因為之前看了一些雜誌發表了現在歐美瘋的美甲貼
日日夜夜就好想擁有他的說!
另外也有護手霜以及腳跟修謢霜的產品~等等一起介紹給大家看!

24Beauty美甲貼
好啦!我曉得你們急著想看美甲貼

就先介紹啦!

小妞們會有個疑問...
會不會傷害指甲?
會有刺痛感嗎?

茶兒要跟大家說~
這完全不會哦!
無刺激且無害指甲表面哦!
雖是貼紙!但據說材質上完全是指甲油吶!不是轉印貼紙哦!
且圖形是罐裝的指甲油無法彩繪出來的


你看看~你們看看~~
為了讓女孩們下了班、假日週末有個完美的指甲秀
做了夾鋉帶的設計帶方便
而且也不讓美甲貼變形的外出設計
可保存完整~
也讓產品能呈現出最美的狀態~


一包總共有3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好繽紛時尚
而依照今天的穿搭或是派對主題自由搭配

茶兒我想要走比較個性風的路線
和姊妹們聚聚喝下午茶
我使用最右邊第一個美甲貼的色彩
沒錯!就是他了~~



每顏色總共有10個指甲片
從大姆指到小姆指皆有
不用怕沒有你指甲的size
先把每個指甲貼一個一個剪下來

但是指甲型偏小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可以用小剪刀在稍為修剪一下哦!
我也是這樣的啦~  (大姆指而已啦!)

我興奮使用這個顏色哦!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一樣~
你們也很期待對不對~~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使用美甲貼之前~
建議先擦上一層護甲油~
就和擦一般的指甲油一樣的步驟哦!

剪下來的指甲貼
每個都會有2層的貼紙
分別都要撕下來~

我的習慣是先把白色底的這面紙先撕下來


白色紙撕下來後
還剩最上頭的透明紙撕開他

我的手指上有銀色區塊
就是方便讓你摳透明紙的
簡單輕鬆的把透明紙撕起


再給你們看一次
這樣拍有清楚嗎?


透明紙撕起來的那一面很光亮的顏色
是沒有黏性哦!
所以那一面是朝上的!

雖沒有黏性
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
不要與其他沒必要的東西黏一起
(誰會讓沒必要的東東用一起啊~~)


用透明紙這整個撕開
指甲貼會整個立挺起來
不會糾結或黏皺在一起~
我覺得這個地方是美甲貼最厲害的地方
因為不糾結不互黏的材質
等等要黏在指甲上才好黏啊~
不然軟趴趴的怎麼用啊~~你們說是不是呢?

不易糾結的材質
這樣才能好好的對準我的指甲
且貼紙也是平滑無皺的現象
這樣才能呈現完美的美甲秀嘛~ 

我覺得我的指甲可以在留長一點的說
貼起來一定更美~~嗚嗚

貼上去後啊~
太長的部份你可以使用小剪刀把多餘的剪下來
其實使用小剪刀這個步驟可以省下來
免得手忙腳亂的
可使用整修指甲的搓刀哦!
怎麼用呢!下一圖告訴你~~~

不過茶兒提供另一個小技巧
就是把剪下來多餘的貼紙
可以黏在剛剛失敗又沒得黏的指甲上
中指旁的食指這隻

PS:因為自己邊黏邊拍照!難免分心了...失敗了!不過只有這一隻而已啦!

使用另一手輕壓貼紙
利用手溫讓貼紙平穩的附著在指甲上

搓刀怎麼使用呢!
把最後有凸出來的美甲貼紙
往指甲內坳下去
再利用搓刀
在指甲的項端來回搓個幾下
貼紙就會像照片上那樣有剝落的感覺
就可以用手把他清除起來嘍!

這樣也可以省去上一圖使用剪刀的方法了哦!

最後在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可讓美甲貼的保存久一點哦!
就算洗澡洗頭也沒關系哦!

不好意思哦!我太興奮了!
所以忘了拍在擦透明指甲油的照片了!

嘿嘿...這樣就完成嘍!
是不是很美的指甲秀吶!

邊拍照邊玩美甲貼
也很快速的就完成10根指頭的指甲呢!
剩下小姆指而已哦!
嘿嘿~~

哇喔~快完成了說!
真的好興奮~
第一次嘗試這新玩意兒!
而且等等就可以馬上來個美甲秀~

完成了!耶耶耶!
我還來不及把多餘的貼紙撕下
看我有多興奮~
這樣就可以馬上和姊妹們出去聚聚了

姊妹們笑著說~
這真的不是我以往會搭的風格
讓他們也驚豔了說!
最近茶兒真的滿愛偏個性穿搭的說.....

說不定一整天下來他們看你的指甲都忘了你穿什麼出門了呢!
整個姊妹聚會的場子我全Hold住啦!
我是不是講得太誇張了一點啊...

你們有沒有覺得還沒貼上指甲上的這付貼紙
光那樣看感覺滿可怕的~

但是貼上去後加上帶一點個性的穿搭
整個感覺都來了  (什麼感覺....?)
襯托起美甲貼的特色~
不顯得奇怪~或是醜陋
反而贏得旁人的讚賞
店員也覺得好看~~~講著講著我都害羞了起來~
怎麼會這麼優~我的媽呀~~(揍飛...)


漂亮的背後
還要注意一下如何的清理美甲貼
這很重要哦!

這照片看起來...
感覺撕下來會很用力、很痛的樣子
其實一點也不會痛、也不需大力的撕貼紙

只要輕輕的從指甲邊緣
摳啊摳的....摳個起來下
就可撕下來了哦!

就是這樣!
一整個指甲貼可一併清除乾淨
真的不會痛啦~~~(拍胸)

整個撕下來了哦!
指甲上可能還有一些指甲貼的膠痕

再用去光水卸除指甲上有貼紙的餘膠
以及一開始上的護甲油
一併來卸除乾淨

全輕鬆的卸除乾淨了哦!
而且卸的時間比上指甲油卸的還要快速!
真的很適合懶女孩和趕時間的上班OL耶!

卸下來的貼紙
其實還真的有點不捨得清除的說
還不是隔天還要上班不適合有花俏的指甲關係...
不過我的聚會場合亮眼指數破表呢!

想一想也覺得開心!

也不會因上班的限制
讓自己私下聚會的場合給限制住了!
還是能爭奇鬥豔在派對上哩!
嘿嘿嘿...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心機啦...)

看下集。請點下方哦!...
(美甲)  歐美時尚24Beauty任何場何都讓我美的發亮。下集。

茶兒最後說說
1.24Beauty網址幫大家連結好嘍!
   http://www.payeasy.com.tw/24beauty/index.html

2.真的快被無名氣死了!寫好的文竟然不能發表!
   只好分為上。下兩集嘍!不好意思哦!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