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jpg  

Hi~我是Doreen茶兒

久違了寫文的時光>0<至從忙韓國美妝代購的事情就沒有時間寫文分享

不過最近手突然有點癢想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自已的祕密武器之一"九朵雲祛斑面霜"

這在韓國樂天購物台創下40分鐘完售,平均一分鐘賣出943瓶驚人又超高銷售成績

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強烈的介紹影片近12多分鐘

韓國藝人們都驚呼這樣的保養品

 

以下是茶兒的使用心得及使用照哦^^

 

2.JPG  

有附一個小勺子

面霜的質地很特別...茶兒這樣形容給大家聽

看起來很像碎豆腐似的觸感卻很Q彈哦!

會取名為九朵雲也是因為這款膏體如同雲朵般輕柔細膩哦!

茶兒用過這麼多的保養品中這款質地真的很特別也滿好玩的!

(默默寫文前我已經用到快見底了^^)

 

 

n2.jpg  

碎豆腐很好推開哦!~~

不是不是...是九朵雲面霜很好推開~

觸感有點像絲鍛布那樣的滑潤感

延展性非常好~

一開始使用的時後有嚇到...因為實在是太特別的觸感了

很容易就擦滿了全臉,非常適合懶女孩或趕時間在保養的人.....哈哈

 

 

n3.jpg

 

我先擦一下半邊臉~

是不是對照效果很明顯呢!

已使用的右半邊,臉色肌膚立即透白提

 

覺得神奇對不對?為什麼會提亮呢?

九朵雲面霜由九種純植物提取素組成,

分別是蘆薈,雪絨花,小蒼蘭,雪連,荷花,白參,雛菊,魚腥草,瑪利亞百合。

適合所以肌膚哦~包含像我一樣是敏感肌的人也不用擔心

韓國官方指出有五大功效:

1.產品塗抹後立即改善肌膚亮度

2.有效緩解紫外線造成的肌膚紅腫

3.深層瓦解黑色素達到祛斑效果

4.120小時持續保濕

5.兼具美白抗皺雙重功效

 

n4.jpg  

茶兒擦完全臉了~

仔細和我的脖子比對一下膚色~

竟然有色差耶!天呀.....

保養品也會有色差~太妙了!

 

(真不懂為何我的手要放那邊....哈哈哈)

 

 

6.JPG 7.JPG  

即然是這樣~當然脖子也不要放過

之前胸口被曬到有曬痕變的很黑,我連續使用了好幾週哦!

我的曬痕就一點一滴的變淡了

前陣子天氣比較熱穿短褲出門,覺得我的雙腿和雙手有點黑就擦上一些九朵雲

有天飯局朋友們瘋狂的問我怎麼變那麼白~是不打美白針還是擦什麼乳液呀?

我就說我是擦這個東東~

光聽到這些是不是覺得茶兒很浪費...拿這個來擦身體

但我一點也不奢侈哦!因為這延展性很好~所以約10元硬幣大小就能擦一邊腿的量

如果覺得膝蓋手軸那部位也有點暗沉也能拿來擦呢!

一瓶多用處的保養品呢!

真的是我的祕密武器

 

ok4.jpg ok5.jpg  

感謝妞妞們回購率~真的是高呀!

大家別忘了如果覺得的好用,也要和身邊的姊妹們分享試用~

這麼強的韓國美妝沒有使用過可是被人笑滴~~嘿嘿

 

歡迎加入茶兒的代購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fgirl

裡頭不定期有最新商品優惠商品~也歡迎提問哦!

官網也有眾多商品可訂購 http://lovfgirlkorea.mymy.tw/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也請按個讚吧!感謝大家哦!

愛你們啦~啾咪!

 

arrow
arrow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