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哈嘍!各位~我是Doreen茶兒~~

許久不見的保養分享^^這次推薦給大家的事,女人我最大的凱文老師也愛推的面膜

其實都會有人問我說~平時想要懶惰保養的方法是什麼?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想追求的~(笑


茶兒的方式是這樣的

洗完臉後化妝水輕拍 加上 簡單擦一下馬油精華液  加上  五日童顏的局部想抗皺的部位
最後敷上這款面膜小青豬的Elizavecca品牌果凍狀面膜

就完成讓肌膚明亮、保濕的狀態喔~
重點是快速又方便喔~

 

2.JPG

 

使用前><

肌膚的膚色不均也暗沉之外

毛細孔...也大的可怕

 

 

 

3.JPG  

 

這款的凝膠保濕面膜有分上、下 兩片區塊來敷哦!

先敷上片後 再 敷下片的面膜~

就像這樣(上圖~)

  

面膜一敷上肌膚感覺好舒服又好清涼~

整個心情大好~

春夏季好適合

秋冬季又能緊緻毛孔

可以列入最愛面膜清單之一哦!

 

 

 

6.JPG  

 

敷上去面膜~請記得有網狀的部份要朝外面

貼進肌膚的是無網狀平滑的哦!

 

面膜材質是為凝膠狀的 

激似果凍面膜哦~

但這款不是能完全解釋說是果凍哦!

因為果凍狀的話是能溶於水了

而小青豬凝膠保濕面膜不能完全溶於水~

但他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

隨著每人的體溫這小青豬的凝膠保濕面膜

會像融化一樣,漸漸的把面膜上的養分

進入到肌膚深層裡~~

面膜所以會越敷越薄的哦!

而肌膚變的透亮水潤起來~

 

是不是很酷~~

 

 

5.JPG

 

敷面膜最在意的就是材質不服貼了

這款完完全全真的不用擔心啦~

給我的肌膚服服貼貼又舒舒服服的感覺!~~~(這樣形容似乎有點怪^^

 

 

 

 

7.JPG  

 

敷面膜約15~20分鐘就好

包裝片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別浪費掉~

我習慣在丟入裡頭~再次讓面膜吸收然後再利用一下

 

 

 

8.JPG

 

敷脖子上~是個很棒的回收利用保養的方法~~嘿嘿嘿

啊!你們看看使用後我的肌膚是不是很透亮

毛細孔也小了一些~

氣色好紅潤哦~~~(灑花

 

 

 

  9.JPG

 

 

我還會在敷一下膝蓋暗沉的區壞

這也是女人平時要多常防護的地方

女人保養的地方全身都要注意~

每天每次慢慢累積會看到努力的成效哦!

所以在懶也要敷面膜~~~

知道嗎?各位~

 

這款也推薦男孩們哦!這面膜敷起來不會讓你有娘味的fu~~

 

 

 

最後獻上小影片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分享~~

請幫我按讚加分享吶!需要大家的鼓勵支持呀

謝謝大家哦!(鞠躬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哦!

https://www.facebook.com/lovfgirl

 

 

 

arrow
arrow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