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jpg

哈嘍~我是茶兒!很久沒有PO食記文了><只知道吃!吃!吃~常常忘了拍料理分享給大家~

其實茶兒是台南人!德安百貨開幕以來我還真沒有進去過!只有路過而已(心中覺得很抱歉...}

這天下了點雨,跟阿熊說不然去逛德安百貨一下好了,也想在39元日本大創買一點東西!

於是就出發到德安百貨,也算是有盡到台南人要知道的地方^^

逛完了39元日本大創後,這時後我們兩人肚子有點餓了!!!

阿熊說這裡有一間壽喜燒吃到飽的可以去看看!

說真的我一直以來對壽喜燒真的沒有很感興趣.......因為

我不太喜歡吃很鹹的料理,又不能邊吃邊喝湯....每每都拒絕阿熊或朋友的邀約吃壽喜燒這個料理

這次會吃壽喜燒也是到了店門口後,我看到他們家的DM有養生鍋!

心想os等一下不管服務生說什麼,還是阿熊的心願,我就是要點 養 生 鍋

 

 

於是請服務生帶位時,我就快速左右瞄了一下其他客人正在品嘗壽喜燒....還有養生鍋!

到了坐位後,服務生很熱情的開始介紹他們家的鍋物時....

就在這個時後!我翻開了福豆屋的DM

IMG_9221.JPG

 

IMG_9223.JPG

突然有一種念頭像是跑馬燈那樣的出現...

我竟然想吃壽喜燒了!

            我竟然想吃壽喜燒了!

                         我竟然想吃壽喜燒了!!!!

 

IMG_9224.JPG

DM上方寫著"湯頭是招牌柴魚及米酒香甜不膩!"、"肉片沾上生蛋黃及桔醋醬一起入口".........

這些keyword關鍵字,把我想吃養生鍋的理智線瞬間斷裂,還沒有討論要吃哪一種口味的主鍋時,

立馬跟服務生說 "就壽喜鍋!!!!"

阿熊立馬抬頭睜大他單眼皮的雙眼看著我!!!! 

"所以你...........是想要點壽喜鍋嗎?"

我非常肯定的點頭!點頭!

IMG_9225.JPG

覺得這家店很棒的事!

只止吃到鍋物而已還有其他的料理能一起選擇~覺得超酷的!

每人還能先點一盤鐵板燒系列的料理!共有5種可以選擇!

我們先點了"翼板牛排7分熟"及"蝦醬佐龍鱈魚排"

吃完了空盤後,就可以跟服務生在點一盤哦!

記得:是吃完一盤換一盤的方式哦!

 

 

IMG_9226.JPG

DM上還能在點餐的事!主廚私房料理!

選了"蜜汁櫻桃鴨佐紅酒醬"

先點一盤就好~因為我們怕其他的料理吃不完~~~嘿嘿

不夠的話等等再加點就好!

 

鮮切肉片的部份

我們決定都各一盤來嘗鮮~~

"牛(五花肉、低脂牛)、羊、豬、雞、鴨"

這天去剛好沒有壽司供應><覺得可惜!

 

飲料的部份我們是吃完後,各點了"冰美式咖啡" ,茶兒覺得滿順口不酸澀~在吃到飽的等級來說真的不用在挑嘴了!

還有吃完後還要記得要多保留一個胃來吃哈根達斯、明治、聖堤亞的冰品哦!

 

IMG_9229.JPG

這次會分享的原因在這裡感謝一下阿熊先生的提醒!

"你的相機手機有帶出門嗎....?" 、"我覺得你可以分享一下...." 、"那我煮好了!你就去拍照還有吃吧!"

我聽了好感動~~~~~~

 

SAM_9410.JPG

SAM_9413.JPG

SAM_9417.JPG

SAM_9418.JPG

我覺得福豆屋的老闆真的很怕客人吃不飽的感覺~~~

大聲跟阿熊說~你看還有其他的冷盤食物、還有肉燥飯、小菜、炸物及飲料、湯可以食用哦!不怕吃不飽哦!哈哈哈哈哈!

採自助式的可以食用,我正在看有沒有青菜可以夾的時後,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告訴我說,等等會再上新的,可以等個幾分鐘

因為青菜快被客人夾完了~

另外還有冷盤的蝦子,我最愛吃蝦子嘍!一定要吃一下的!

果真另一個服務生端來新的料理在補貨中~

我就小夾一些些,因為我在等壽喜燒的到來!哈哈哈哈哈

SAM_9411.JPG

IMG_9233.JPG

醬料的部份,我選用桔醋醬在加一點點的白醋還有蒠花~~~

說真的!我覺得非常的對味!超棒的

聽店家的推薦就沒有錯了!

 

SAM_9387.JPG

壽喜燒來了!

裡頭的洋蒠味及壽喜燒的香味,頓時我感受到真的餓了!

煮的過程中,可以在依自己的口味喜好加壽喜醬哦!覺得太鹹可加一點水做稀釋!

以上的動作全教給阿熊好了!(他是個小廚師~)

 

IMG_9220.JPG

這也是採自助自已來!

覺得壽喜醬及水不夠煮的時後~就自已去裝!

如果是吃養生鍋的朋友,這裡也有湯頭可以自己來加哦!

 

福豆屋_667.jpg

桌上有放置一些夾子及湯匙哦!

等等煮鍋物的時後可以來使用~

目前的食用環境來說!茶兒覺得滿乾淨的~食用起來也很放心!

 

SAM_9390.JPG

哦哦哦哦哦!我們的肉肉來了!

"牛、羊、豬、雞、鴨"各來一盤,其中牛肉的部份各點了"五花牛、低脂牛"

 

cats.jpg

其實自己沒有到非常會吃肉肉~所以也沒有在多加點了~但很愛加一些高麗菜所以青菜類的續盤很多~

不過他們家的肉肉覺得還算新鮮哦!肉片的厚度也算適中,沒有像一些店家因省成本而使用非常薄片型的肉...吃起來像沒有吃進肚子裡的感覺

SAM_9408.JPG

SAM_9403.JPG

真的很推"桔醋醬+白醋+蔥花"

壽喜鍋煮的肉肉,肉肉也入味了~(疊字是在裝可愛^^)

在沾點這醬料後,咀嚼中會發現你的口中味蕾而化開整個口中,肉質味道清爽而不膩,中合的洽到好處耶。

記得我在吃第一口的時後,眼精睜大看著正在丟食材的阿熊~"恩嗯恩!!好吃耶!"

也會覺得一直吃鍋物的料理難免會有點膩,但真心覺得這桔醋醬+白醋+蔥花,有種開胃、能持續一直吃的慾望!

搭配青菜還是火鍋料也很棒棒!

 

SAM_9423.JPG

有點可惜的事...吃了雞肉及羊肉~肉騷味有點重...

美中有點不足的地方

但是肉質是嫩的.............可惜呀!

 

 

IMG_9215.JPG

鐵板餐點的"翼板牛排7分熟"上菜了,

茶兒現在帶牙套所以不太能吃有筯肉有嚼勁的

但這道非常香嫩!!非常適合帶牙套的人!

最後我還多點了2盤來吃

牛排搭配黑胡椒醬真的很好吃耶!

 

SAM_9398.JPG

其實"蝦醬佐龍鱈魚排"是我點自己要吃的~

起初以為是重口味的料理~吃了之後發現滿清爽偏清淡口味

但覺得剛剛的翼板牛排7分熟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這道幾乎是阿熊夾去吃了!哈哈哈

 

 

IMG_9197.JPG

我們還點了"紐西蘭沙朗牛排7分熟"

以及服務生告訴我們今日有祕密限量料理"松板豬排"

"紐西蘭沙朗牛排7分熟"茶兒覺得肉質太有嚼勁了~帶牙套的人就不太推這道菜~

肉質的口感及7分熟度拿捏的非常好,不然煎的太熟,肉質就過老就更難咀嚼難吃了,覺得配上大蒜好對味哦!哈哈哈

 

而"松板豬排"茶兒覺得主廚超會料理的!

以往覺得應該肉質會很硬,沒想到是嫩的!

帶牙套的我真的滿久沒有吃松板豬排了,以往我都會跳過選別的~

這淋上檸檬沾點芥末椒鹽真的棒極了!

有到牙套的朋友這個也能吃哦!哈哈

 

IMG_9201.JPG

IMG_9202.JPG

我對面做了一位廚師~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發現多加一些洋蔥丟進壽喜鍋,味道更提升!

 

IMG_9204.JPG

IMG_9208.JPG

IMG_9189.JPG

火鍋料區也是採自助吧!

吃完了在去夾哦!夾多少就吃多少哦!別浪費食物了哦!

青菜很新鮮~我們很愛吃高麗菜~瘋狂的不知夾了幾趟~

我還發現他們很貼心的把花技漿用一個黑色小碗,分裝起來~這點很貼心耶

還有一個覺得好吃的火鍋料,魷魚漿!不硬滿軟Q的~這個我也吃了好多~

對了!喜歡鍋物加麵類的朋友們!

推"蒸煮麵"比王子麵的口感更Q彈哦!

福豆屋_1782.jpg

我真的就只負責吃吃吃~~哈哈

眼精都發亮了

 

IMG_9236.JPG

SAM_9404.JPG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別錯過了呀!

打卡就送上"香煎鮭魚"~老闆人真的很阿莎力

這肉質滿嫩的味道也很鮮美~鮭魚包含一些油脂,太多的話會讓人有反胃的感覺

我覺得好好吃哦!

 

SAM_9422.JPG

說真的~吃到這時後...我的肚子也差不多要裝滿了

這時可以吃哈根達斯的冰了~還有咖啡可以上了(當時這個時後差點忘了還有咖啡可以點^^還是服務生來詢問我們~~

 

福豆屋_2372.jpg

阿熊特愛的古早味蕃薯的薯條~

在炸物區自己又夾了一些來吃....

我os不是吃的很飽了嗎?哈哈哈

 

福豆屋_2097.jpg

甜點區有手工布丁、水果、蛋糕、冰

實在是快吃不下了 ,所以就選擇了冰~

 

 

 

福豆屋_3688.jpg

福豆屋_4647.jpg

福豆屋_4479.jpg

福豆屋_8591.jpg

我們還拿了小碗來裝冰~

真的好開心好滿足哦!哈哈哈哈

自己也很久沒有放縱來大吃一翻~

 

福豆屋_9120.jpg

這回在福豆屋吃的好飽~不知又要肥了多少公斤

個人覺得cp值高且又有好多料理可以選擇~

值得推薦給你們大家哦!

且假日的消費金額也沒有多超多的~覺得滿划算!

我跟阿熊覺得~下回可以來吃一下養生鍋看看!(灑花

 

希望大家會喜歡茶兒這次的食記分享文哦!

又有動力來寫文!嘿嘿嘿

 

分享店家資訊給大家>>

福豆屋德安百貨旗艦店

訂位專線: 06-2609321
付款方式: 現金、亦可刷卡

營業時間與消費:
平日中餐11:00 - 15:30 (每人449+10%服務費)
平日晚餐17:00 - 22:00 (每人499+10%服務費)
假日全天11:00 - 22:00 (每人499+10%服務費)

營業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1F(德安百貨11F)

停車部分:德安後面有機車停車場、汽車則可以停百貨地下停車場,消費滿300可免費停一小時

 

arrow
arrow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