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1.jpg

哈嘍!我是茶兒~好久不見啦!好久沒發文啦!也好久沒有發食記了~(揍~

真抱歉哦!最近茶兒在忙自己建立FB粉絲專頁:LOVF GIRL KOREA連線~(點他)工商時報一下嘿~

才正在上軌道~所以有好多事還在學習~但心裡還在想著我的痞客邦................oh!

好!不管有在多的事要忙!還是先分享~在台南竟然有這麼夢幻的地方可以吃早午餐耶!

身邊的朋友都曉得這間店了~唯有我不知道~我也太宅了吧!~哈哈

和好久不見的姊妹來這間Aphrodite Cafe享用早午餐

這名字很繞舌呢!是希臘語象徵愛神與美神

用餐地點夢幻之外~食材來說也很好吃~

就來一一和大家分享嘍!

 

ok5.JPG

走進大廳~一樓是剪頭髮,上樓後就是Aphrodite Cafe~

剛開始進來還真有壓力呢!

因為我們好怕誤會要剪髮~但裡面的服務人員和我們打聲招呼後,

我不好意思的說~:恩~我們是要吃早午餐的.......。

他們很親切的馬上引導上2樓用餐~

ok6.JPG

 

其實我上這樓梯差點跌倒~因為我邊上樓邊看我的旋轉木馬~(誰是你的啊~揍...

因為我實在太愛動物類~阿狗、阿貓、馬兒、小鳥、海豚、鯨魚、企鵝...有的沒有的動物我都好喜歡

 

ok4.JPG

整體來說很寬敞~但2樓的用餐環境就不大了~所以坐位也不多~

幸好這天是平常日,所以也不用擔心呢!

忘了拍一桌都是算媽媽級,3.5個在這聊天享用早午餐,原來他們也那麼夢幻啊!嘻

 

ok7.JPG

我瘋狂似的拍了有10組有的木馬照片~

哈哈!

ok8.JPG

一樓剪髮店也打造出很夢幻的法式風格

鏡子也太美了~好想整個打包

在這裡剪髮也能很享受的邊食用餐點

雖然這裡是開放式的,在用餐時刻是沒有聞到很刺鼻的整髮味

 

 

ok2.JPG

先等等在拍照好了!我先點個餐點~

ok3.JPG

餐點選擇性不多,但還是點了早午餐240元!

咖啡類的續杯可享半價優惠、點焗烤類可享加點飲料半價優惠~

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ok10.JPG

這是早午餐的前菜點心~

有水果沙拉、蔥蒜麵包、南瓜濃湯

份量雖不多~但也很滿足!

 

ok11.JPG

蔥蒜麵包烤的好酥脆可口

蒜味很濃但不嗆~還有一點奶香味!

 

ok12.JPG

南瓜濃湯

白白的那個是麵包,加點蕃茄和撒些香茅來提味~

重南瓜味口感上不會很稠,挺順口的

 

ok13.JPG

水果沙拉

裡頭有葡萄、香蕉丁、橘子、小蕃茄、奇異果丁、哈密瓜丁.....我的記憶只記到這樣子了!哈哈哈............

不得不說~他們買的水果每一個都好甜~不是死甜的那種哦!

就是本身水果的味道~還滿新鮮的

最愛裡頭的葡萄,因為他的葡萄香味好重,不像無籽葡萄只有死甜可以形容了!

這我很驚呼~~~

 

ok14.JPG

裡頭特製的果醬有梅子的味道,清爽而不膩

ok15.JPG

主餐來了!

我點的是魚排為主食

ok16.JPG

是用煎的方式來料理

淋上頭的醬是有澄香的味道,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配法,滿清爽不油膩

好開胃哦!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ok17.JPG

這火腿我也好喜歡!好像有加上一些奶油的關係,有奶油的香味

ok18.JPG

蔬菜的料理感覺像是用川燙的感覺,加少許的鹽巴來提味

這清淡的感覺,跟主食魚排有多多層次的味覺

也不得不說~這個滑蛋好好吃~

火候控制的很好~沒有完全煮熟,還有一點點的蛋液流出來

怕蛋腥味的不用怕!因為還有奶油的香氣,蓋掉原有蛋的味道

這也好開胃哦!我也一下子吃完了!

 

 

ok19.JPG  

這個蕃茄不能說是小蕃茄啦!但也不會很大

覺得這樣好可愛!我也留到最後才吃~哈哈

貼心的事連蕃茄皮都幫我們剝好了!

沒想很多的我就一口吃了,殊不知...味覺暗藏著祕密啊!

因為又是梅子的香甜味~裡頭的果肉也太Juicy了

也讓我想到在夜市會賣的小蕃茄加上烏梅的那種,味道好相似~但我好喜歡!好吃!

 

ok20.JPG

我的姊妹也是點早午餐,而主食是點豬排

可能我們忙著拍旋轉木馬~沒有馬上食用~有點放涼了而口感有點硬

但味道上還算不錯哦!

不過她的小蕃茄撈比較大!哼哼!真想偷吃掉~

我的姊妹在吃小蕃茄的時後,臉也是很驚呼~因為太Juicy了!哈哈哈

 

ok21.JPG

飲料的部份我點了!拿鐵無糖.....但這樣我就有點失望了!

因為咖啡味沒有出來...也好苦澀哦~~~所以我沒有喝完..................OH

 

 

再來我拍一些Aphrodite Cafe裡的夢幻小角落

ok22.JPG

我想打立即打包~

太可愛了!我曉得高雄瑞豐夜市有在賣~~

嗚嗚~我也要衝去買來放我的房間~~

ok23.jpg

可愛炸了~~~

 

 

ok24.JPG

這個是不是會出現在童話故事書裡的圖案呢!

這間老闆好厲害~可以找得到這樣的東西來收藏~

好療癒的裝飾品~

 

ok25.JPG 

很細心到一小角落也不放棄~

ok26.JPG

雜誌櫃~這裡的雜誌好多樣可以選擇~

裡頭不是vip包廂哦!

應該是間老闆的辦公室~看他忙進忙出的~~~

 

 ok27.JPG

其實我很認真的看每一個木馬整體的裝飾還有表情~

我是不是像變態啊!哈哈哈哈

沒辦法~看見這動物我會像瘋子一樣~一直看的看~~~

 

37746.jpg  

真的好希望以後的房間也能這樣的夢幻~~~

雖然現在不走公主風格的穿搭~~~哈哈

其實我骨子裡還是藏著一位小公主呢!~

 

ok28.jpg

這是外頭玻璃櫥窗看進去的木馬

是不是很想坐上去啊~

 

ok29.JPG  

從外頭拍攝裡頭的旋空木馬~

這樣感覺好非實現的感覺~像神話那樣~~~~

 

ok30.jpg      

最後要離開了!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裡

因為太夢幻太可愛了!

這木馬好帥~~~~他們的配色都好強!

 

ok9.JPG  

最後附上他們家滴地址哦!很好找哦!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

 

 

 

以上。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茶兒一個擁抱吧!

按個+哦!

謝謝你們大家!

往後會繼續分享給大家!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